蒂特:我很高兴米兰达没摔倒 巴西不屑于造犯规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2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E组第一轮继续在罗斯托夫竞技场进行,五星巴西1-1憾平瑞士,无缘开门红。在瑞士扳平比分时,巴西中后卫米兰达被祖贝尔推了一下,这让巴西主帅蒂特感到很恼火。蒂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很高兴他的队员没有因此自己倒在地上,但是瑞士犯规了。

巴西中后卫米兰达声称,瑞士中场祖贝尔在下半场米兰达头球时动手推了他一下。而巴西主帅蒂特也同意这一观点并表示,犯规应判罚。当被问及是否应该采用VAR来判断裁判判罚时,蒂特回答道:“我不想找任何借口。我不想给裁判施压,比赛判罚是有一个完整体系的,他们正在评估这场比赛。米兰达被侵犯这是很清楚的事实,裁判应该公平地下决断。”

“如果他们推了米兰达,我还能说什么?就是犯规了。我跟米兰达交谈的时候他告诉我:‘当他(祖贝尔)推我的时候,我应该摔倒在地的’但球员应该有职业道德,然后我告诉他:‘别这样做!完全没必要,你要是这样做了就是造犯规。不要踢假球,不要摔倒,也不要造犯规。’”

相关新闻
蒂特:我很高兴米兰达没摔倒 巴西不屑于造犯规
曼城今夏计划继续强化中场 7000万欧欲撬克罗斯
小豌豆:险胜德国无历史意义 仅朝冠军更进一步
新华社:中超就像温室 国足想进世界杯应学近邻
内马尔:瑞士犯规裁判视而不见 这场比赛太肮脏
曝巴洛特利倾心加盟马赛 拉伊奥拉已经进行联系
切赫合约将到期前途未卜 那不勒斯锁定捷克国门
墨西哥高速盘带+精准盘带 小快灵打懵德国(gif)
比巴战术揭秘:比利时单点爆破 巴拿马立足防守
国内媒体秀:德国遭遇开门黑 豪门球队状态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