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钦点世界杯新秀戈洛温 志在必得叫板尤文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米兰体育报》报道,阿森纳主帅埃梅里的世界杯引援计划正在进行中,目前,这位西班牙主帅把目光投向了莫斯科中央军中场大将戈洛温。

世界杯揭幕战中,22岁的俄罗斯新秀戈洛温以两传一射的惊艳表现帮助球队在主场5-0大胜沙特,此后围绕他未来的转会猜测便开始持续疯长。

据了解,此前尤文图斯曾报价1300万英镑欲购戈洛温,而切尔西也被认为是这位年轻球星的潜在追求者,但这并不能阻碍埃梅里的引援计划,相反,这将会成为枪手与两大联赛豪门为争夺这位炙手可热的世界杯新星而展开的一场正面交锋。有消息称,埃梅里的球队已经在这场战斗中占据了优势。

埃梅里显然打算彻底改革北伦敦球队的阵容,之前有报道表示,阿森纳中场球星威尔希尔并没有被埃梅里列入关键球员名单中,他将在今年夏天以自由转会形式离开球队的传闻也是愈演愈烈,而戈洛温正是被埃梅里选中的代替威尔希尔的最佳人选。

作为一名中场球员,戈洛温在左路甚至更多位置上都能有所建树,这也是他对阿森纳来说极具吸引力的一个特点。

世界杯的比赛才刚刚开始,现在谈论俱乐部的转会也许还为时尚早,不过,当东道主俄罗斯结束他们世界杯旅程,而阿森纳也依旧坚持他们的引援计划时,也许我们可以期待在酋长球场上再次见到这个在世界杯赛场上一鸣惊人的年轻面孔。

相关新闻
埃梅里钦点世界杯新秀戈洛温 志在必得叫板尤文
耶罗:对德赫亚有足够信任 下轮将继续首发出场
快讯-格兰奎斯特主罚点球命中 瑞典暂时1-0韩国
全民足球!冰岛首秀 国内转播收视率竟达99.6%
利希施泰纳:内马尔易摔倒 裁判判罚过多任意球
穆勒:墨西哥表现很出色 感觉淘汰赛已提前开始
俄罗斯球迷:爱喝啤酒不喝伏特加 熟悉中超联赛
俄罗斯主帅:我知道如何防萨拉赫 埃及实力平均
快讯-瑞典老将拉尔森不幸拉伤 斯文森替补登场
10公里挑战 张朝阳畅游湖北宜昌清江画廊过端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