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狮首发左翼卫仍待定 扬或挤掉罗斯出战突尼斯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雅虎体育报道,英格兰迎战突尼斯的比赛开赛在即,但是左翼卫的人选还存在疑问,小组赛首战左翼卫的位置将在阿什利-扬和丹尼-罗斯中选出。

目前看来,左翼卫位置上阿什利-扬可能会优先于丹尼-罗斯。因为索斯盖特认为在热刺上赛季长期受伤后,丹尼-罗斯不一定还能保持住足够的体能,因为伏尔加格勒的温度将达到30摄氏度。所以选用阿什利-扬会减少一些风险。

但是也有一些声音称,索斯盖特有可能选用罗斯,并且罗斯将成为英格兰左翼卫的关键球员。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热身赛中,27岁的罗斯发挥的还不错,基本上恢复了状态。当然有人觉得英格兰应该谨慎用他,不应该冒风险。

如果首战任用扬,他将面临着一些压力,发挥的足够好才能让他继续在第二场对阵巴拿马的比赛中出场。

除此之外,中场球员的选择也存在疑问,正中场的位置将在亨德森和戴尔之间选出。目前看来,亨德森的出场顺位将会在戴尔之前,他很有可能在对阵突尼斯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表现的好的话就可以保留自己的位置,在小组赛第三场也就是最后一场对阵比利时的比赛中会与戴尔一场出场。

相关新闻
三狮首发左翼卫仍待定 扬或挤掉罗斯出战突尼斯
国青女排夺银直通世青赛 U19亚青赛全明星揽2奖
蒂特:我很高兴米兰达没摔倒 巴西不屑于造犯规
曼城今夏计划继续强化中场 7000万欧欲撬克罗斯
小豌豆:险胜德国无历史意义 仅朝冠军更进一步
新华社:中超就像温室 国足想进世界杯应学近邻
内马尔:瑞士犯规裁判视而不见 这场比赛太肮脏
曝巴洛特利倾心加盟马赛 拉伊奥拉已经进行联系
切赫合约将到期前途未卜 那不勒斯锁定捷克国门
墨西哥高速盘带+精准盘带 小快灵打懵德国(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