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VS韩国看点:瑞典高空轰炸 中超元素成焦点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0时,2018世界杯F组首轮,瑞典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对阵韩国队,本场比赛是亚洲第四支球队亮相世界杯,对阵平民瑞典,拥有着孙兴

看点一:瑞典时隔12年再进世界杯

瑞典国家队的大门最终还是没有向大伊布敞开,尽管这样,“平民瑞典”还是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先后淘汰了荷兰与意大利,令人惊讶的闯入了世界杯决赛圈。此次也是瑞典时隔12年之后再次来到世界杯的赛场,首战对阵实力一般的韩国队,瑞典想要从这个小组中出线,就必须在韩国身上拿到三分。因为这个小组中的令两个对手则是强大的德国以及“世界杯16哥”墨西哥。从这个角度上来讲,这场比赛对于瑞典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看点二:中超元素再成焦点

本届世界杯中,已经有了很多中超元素,而即将开始的这场韩国与瑞典的小组赛,中超元素或许会再次成为焦点。在韩国队阵中,在广州恒大效力的金英权是他们绝对的防线核心,而张贤秀和郑又荣也曾在中超球队踢球。而在瑞典方面,31岁的老将斯文森曾在广州富力踢球,而奥古斯丁松则在不莱梅与中国前锋张玉宁做过一个赛季队友。当这些中超现役球员以及曾经在中超效力的球员在世界杯赛场上驰骋之际,我们也不得不感慨中超的进步之快。

看点三:弗斯贝里PK孙兴

毋庸置疑的是,本场比赛双方最大牌的球星自然就是韩国队的热刺攻击手孙兴

看点四:第四支亚洲球队登台

在此前的比赛中,亚洲铁骑伊朗队就凭借着自己顽强的表现,在最后时刻绝杀了摩洛哥,取得了本届比赛中亚洲队的首场胜利。而此次韩国队是亚洲的第四支球队登场亮相,此役“太极虎”要面对实力不俗的瑞典,他们能否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二支赢球的亚洲球队?我们也只能拭目以待。

看点五:瑞典平均身高185.7cm韩国防空能力堪忧

对于最终落选大名单的权敬源,韩国主帅申台龙的解释是:权敬源头球能力不行。取而代之的是上半赛季在中超表现糟糕的恒大中卫金英权。不管怎样,过往友谊赛证明了太极虎防线现在非常惧怕这种冲击性打法,而身高具有天然优势的瑞典人,很可能利用这一点惩罚韩国人。目前,瑞典队的平均身高为1米85,他们自然想要利用这个优势来对付防空能力一般的韩国队。与此同时,在如此强壮的身体素质的贴身防守下,韩国的脚下技术能发挥出几成呢?

看点六:瑞典老将首战世界杯

目前瑞典队长是33岁的拉尔森,这是他首次征战世界杯赛事。尽管这样,但他却是国家队的常客,此前他已经为瑞典队100次出战,与韩国队的比赛将是他第101次为国出战,也将是最具有特殊意义的一战。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比赛,这位老将会拿出什么样的表现了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