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VS巴拿马看点:欧洲红魔盼首胜 新军首秀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3:00(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18日晚18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G组首轮一场焦点大战拉开帷幕,比利时和巴拿马在索契的菲施特体育场狭路相逢。这场比赛对于阵容鼎盛的比利时来说必须力争开门红,而拥有着前场三叉戟卢卡库、默滕斯、阿扎尔的比利时在进攻端拥有着非常不错的创造力。与此同时,首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巴拿马能够创造历史么?这些都是这场比赛的看点。在此,搜狐体育也为您带来了关于这场比赛的6大看点。

看点一:比利时望迎开门红

比利时队在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赛场上发挥可谓高光,他们在10场比赛中打入43球,9胜1平保持不败。与此同时,在过去九次参加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比利时仅仅只输过一场。介于双方的实力差距,比利时取得开门红的难度应该不大。

看点二:比利时攻击三叉戟发挥几何?

世界杯前的三场友谊赛中,比利时发挥不错,三场比赛获得了两胜一平的成绩,打入七个进球,其中前场的进攻三叉戟卢卡库打入三球,默滕斯以及阿扎尔也分别打入一球,三人包揽了球队全部进球的57%。在世界杯首战中,三人一起首发可能性很大,三人将会有着怎样的表演值得期待。当然,由于巴拿马在实力上与比利时有着很大的差距,或许这场比赛比利时的攻击三叉戟又将收获一场嗜血大战。

看点三:世界杯新军首秀创历史?

这是巴拿马历史上第一次跻身世界杯决赛圈,他们也被成为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红魔,因此这场“红魔之战”也值得关注。巴拿马相对于其他球队来说较为神秘,这将成为他们的优势。因此这场与比利时的比赛中,巴拿马也会迎来世界杯中的许多的第一次,巴拿马能否取得进球?能否取得积分?赛前主帅戈麦斯也表示,会吸取哥斯达黎加在热身赛中1-4惨败比利时的教训。

看点四:比利时防线双星缺阵

拥有超豪华阵容的主帅马丁内斯如何将球队捏合成型?这将是比利时面临的最大问题。赛前比利时方面传来消息,两大防线核心孔帕尼和维尔马伦都将因伤缺阵,这对比利时防守来说是个考验。不过庆幸的是,他们首战的对手则是实力一般的巴拿马,如果他们首战就遇到小组中实力最为强劲的英格兰的话,或许他们就会头疼防线双星缺阵的问题了。不过比利时也不必担心,正所谓进攻是最好的防守,当他们拥有着阿扎尔、德布劳内、默滕斯、卢卡库这样的超级球星时,他们的后防线应该不会受到太大的压力。

看点五:中超天才或能首发出战

在比利时这样实力强劲的球队中,有着两名来自于中超的球员,分别是维特塞尔以及卡拉斯科,而这两名球员在明晚的比赛中很大程度上可能首发出战。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中超元素已经越来越浓,就连比利时这样的世界排名第三的球队中都有着来自于中超的球员,可见中超目前的进步有多大。当然,这两名中超外援的出战也成为了无数中国球迷所关注的对象。

看点六:冷门叠爆比利时如何应对?

在刚刚过去的那个世界杯比赛日中可谓是冷门叠爆,首先德国队以0-1的比分输给了墨西哥,巴西国家队随后又以1-1的比分战平的瑞士。在这样冷门叠爆的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场上,比利时对阵巴拿马,这还会爆出冷么?不过,从实力上来看,巴拿马似乎不具备这样的实力。

相关新闻
比利时VS巴拿马看点:欧洲红魔盼首胜 新军首秀
瑞典VS韩国看点:瑞典高空轰炸 中超元素成焦点
瑞典VS韩国赔率解析:瑞典稍占优势 平局赔率低
三狮首发左翼卫仍待定 扬或挤掉罗斯出战突尼斯
国青女排夺银直通世青赛 U19亚青赛全明星揽2奖
蒂特:我很高兴米兰达没摔倒 巴西不屑于造犯规
曼城今夏计划继续强化中场 7000万欧欲撬克罗斯
小豌豆:险胜德国无历史意义 仅朝冠军更进一步
新华社:中超就像温室 国足想进世界杯应学近邻
内马尔:瑞士犯规裁判视而不见 这场比赛太肮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