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爱情故事:寄诚庸姐弟恋 皮克帮忙终成正果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期世界杯爱情故事的主角是韩国队长寄诚庸。

在韩国,体育明星与女艺人是常见的结合,寄诚庸就是如此。两人相识之前,寄诚庸已经小有名气,他们两人是通过《healing camp》节目结缘的,寄诚庸在节目上直言韩慧轸是自己的理想型,之后两人一直以姐弟身份相处。

2012年,寄诚庸已经转会斯旺西,年底回国的时候,他把韩慧轸约出来并向她表白。由于韩慧轸刚刚走出前一段感情,再加上父亲的去世,心理正处于困难时期,因此她对于寄诚庸的行为很感动,两人就此开始交往。

然而这段恋情一开始并不顺利,由于年龄相差8岁,再加上两人特殊的身份,所以他们不敢公开恋情,也没有对家人提起。那时候寄诚庸在英超发展,韩慧轸留在国内,虽然是异国恋,但两人每天都联系,随着爱意渐浓,两人也不再在意外人的看法。

不过,当寄诚庸对父母提出结婚的想法时,却遭到了父母的反对。之后,寄诚庸以皮克和夏奇拉相差10岁的婚姻为例,试图说服父母。当感到儿子是如此认真,而且一个人在国外很辛苦时,寄诚庸的父母终于同意并祝福了这桩婚事。

2013年7月1日,寄诚庸与韩慧轸举行了婚礼,两人用实际行动证明,只要有一个你爱的,并且爱你的人就足够了。在真爱面前,年龄、职业差距又算得了什么?

相关新闻
球星爱情故事:寄诚庸姐弟恋 皮克帮忙终成正果
突尼斯VS英格兰首发预测:热刺四将 斯特林首发
突尼斯VS英格兰看点:凯恩担重任 突尼斯或爆冷
比利时VS巴拿马赔率:大胜可期 看好恐怖三叉戟
比利时VS巴拿马看点:欧洲红魔盼首胜 新军首秀
瑞典VS韩国看点:瑞典高空轰炸 中超元素成焦点
瑞典VS韩国赔率解析:瑞典稍占优势 平局赔率低
三狮首发左翼卫仍待定 扬或挤掉罗斯出战突尼斯
国青女排夺银直通世青赛 U19亚青赛全明星揽2奖
蒂特:我很高兴米兰达没摔倒 巴西不屑于造犯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