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VS巴拿马首发预测:三叉戟领衔 丁丁拖后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3时(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18日晚18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G组首轮一场焦点大战拉开帷幕,比利时和巴拿马在索契的菲施特体育场狭路相逢。这场比赛对于阵容鼎盛的比利时来说必须力争开门红,而拥有着前场三叉戟卢卡库、默滕斯、阿扎尔的比利时在进攻端拥有着非常不错的创造力。与此同时,首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巴拿马能够创造历史么?在比赛开始之前,各大媒体也都对这场比赛的首发名单进行了一番预测与分析,对此搜狐也与也有自己的预测。

比利时

比利时的阵容构架相对稳定,过去12个月的时间里,马丁内斯总共只招入了35名球员,在最终的23人大名单中,德布劳内、阿扎尔、卢卡库、维尔马伦等人悉数在列。比利时的后防线是目前最大的短板,孔帕尼和维尔马伦都自带"玻璃人"属性,两人目前都处于伤停的状态。与此同时,阿尔德韦雷尔德在热刺已经沦为替补状状态无法保证,但马丁内斯也只能让其首发出战。此外,门将位置也自然会是切尔西门神库尔图瓦,锋线上,马丁内斯会选择让卢卡库顶在最前面为球队攻城拔寨。

比利时首发名单预测(3-4-2-1):1-库尔图瓦;2-阿尔德韦雷尔德,20-博雅塔,5-威尔通亨;15-穆尼耶,7-德布劳内,6-维特塞尔,11-卡拉斯科;14-默滕斯,10-阿扎尔;9-卢卡库

巴拿马

目前巴拿马的箭头人物当属加布里埃尔-托雷斯,正是他在俄罗斯世界杯入选赛最后一轮攻入扳平球,球队最后才得以2-1逆转打败哥斯达黎加,取得世界杯资格。此外,托雷斯还是巴拿马队内射脚王,他一共打入3球,包办了球队整个入选赛1/3的火力(9球),他必然是球队所倚仗的人物。与此同时,托雷斯也是巴拿马队内少数拥有旅欧经历的球员,他曾经效力瑞士球会洛桑体育2年时间,今年冬窗转会期回到智利的瓦奇巴托效力,短短半个赛季就出战15次攻入9球,状态火热。

巴拿马首发名单预测(4-5-1):1-佩内多;2-穆里略,15-戴维斯,4-埃斯科巴,5-罗曼-托雷斯;21-路易斯-罗德里格斯,8-巴尔塞纳斯,11-库珀,20-戈多伊,6-加布里埃尔-戈麦斯;7-佩雷斯

相关新闻
比利时VS巴拿马首发预测:三叉戟领衔 丁丁拖后
球星爱情故事:寄诚庸姐弟恋 皮克帮忙终成正果
突尼斯VS英格兰首发预测:热刺四将 斯特林首发
突尼斯VS英格兰看点:凯恩担重任 突尼斯或爆冷
比利时VS巴拿马赔率:大胜可期 看好恐怖三叉戟
比利时VS巴拿马看点:欧洲红魔盼首胜 新军首秀
瑞典VS韩国看点:瑞典高空轰炸 中超元素成焦点
瑞典VS韩国赔率解析:瑞典稍占优势 平局赔率低
三狮首发左翼卫仍待定 扬或挤掉罗斯出战突尼斯
国青女排夺银直通世青赛 U19亚青赛全明星揽2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