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智星:墨西哥会对韩国高位压迫 小豌豆很出色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传奇球员朴智星观看了墨西哥队与德国队的比赛,他预计在之后对阵韩国队时,墨西哥人可能会采取不同的战术。朴智星目前在俄罗斯担任韩国广播公司的评论员,他对于德国和墨西哥之间的这场比赛发表了评论。这两支队伍是韩国队在后两轮将面对的对手。

墨西哥队洛萨诺在第35分钟的打入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卫冕冠军德国队以1-0负于墨西哥,这个结果令大部分球迷感到意外。朴智星表示,韩国需要采取一种战略以应对墨西哥队的高位压迫战术。

朴智星说:“我认为墨西哥将会采取高位压迫战术。这意味着他们后防线薄弱,我们必须考虑如何利用这一点。”

朴智星补充道:“我相信墨西哥会采用不同的策略。墨西哥队本场的战术是为德国队量身订造的。因此我们只需要研究每个球员的特点即可。“

此外,朴智星还称赞了他的前曼联队友“小豌豆“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埃尔南德斯协助洛萨诺,帮助他的国家取得历史性的胜利。“他做好了他的工作,并在反击时一过二,撕开了德国的防守。”他说,“直到最后一次触球他都保持着冷静。如果是德国队的维尔纳面对这种情况,他会试图自己完成,而埃尔南德斯是无私的。

然而对韩国来说,德国输掉这场比赛并不是理想的结果。韩国队希望德国队在与他们会面之前击败墨西哥和瑞典队,而自己以小组赛第二名的成绩进入淘汰赛阶段。但是如今看来,德国队可能会获得F组第二名。韩国和德国将于北京时间6月27日在喀山正面交锋。

“对我们来说,最理想的结果是德国必须击败墨西哥和瑞典,可事实不是这样。我们的球员应该把注意力都放在我们的比赛上。在与德国队会面之前我们需要努力取得积分。”

朴智星指出:“德国没有表现出冠军争夺者的样子。他们在发起进攻时缺乏准确性、敏锐性和稳定性。“

对于朴智星来说,莫斯科的卢日尼基体育场绝对不是什么有着快乐回忆的地方。2008年曼联在欧冠决赛中对阵切尔西的那场比赛就在卢日尼基进行。然而,当弗格森将他从大名单上移除后,这位当时27岁的球员甚至都没有资格坐在替补席。十年过去了,他这样表示:“我记得我在决赛中被排除在比赛的大名单之外,所以我真的不想来这里。”他笑着说,“但现在体育场馆的氛围与那时不一样了。幸运的是,我已经不太记得那时候的大部分事情。”

相关新闻
朴智星:墨西哥会对韩国高位压迫 小豌豆很出色
瑞典VS韩国首发预测:金英权首发 韩国梅西压阵
突尼斯VS英格兰赔率:三狮取胜不难 凯恩被看好
穆里尼奥:德国首战缺乏激情 输给墨西哥没毛病
比利时VS巴拿马首发预测:三叉戟领衔 丁丁拖后
球星爱情故事:寄诚庸姐弟恋 皮克帮忙终成正果
突尼斯VS英格兰首发预测:热刺四将 斯特林首发
突尼斯VS英格兰看点:凯恩担重任 突尼斯或爆冷
比利时VS巴拿马赔率:大胜可期 看好恐怖三叉戟
比利时VS巴拿马看点:欧洲红魔盼首胜 新军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