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称萨拉赫肩伤已痊愈 为了出线下场必登场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萨拉赫经纪人在其Twitter账号上发布消息称,萨拉赫已经康复,绝对可以踢下一场比赛。

这位利物浦前锋上赛季表现出色,打入44粒进球。但自欧冠决赛受伤以来,萨拉赫一直处于养伤状态。尽管主教练库珀一再声称萨拉赫仍然百分之百能踢世界杯,但6月15日,埃及0-1负于乌拉圭的那场比赛也最终没派萨拉赫出场。

据悉,26岁的萨拉赫已经开始与队友们一起训练,并将在6月20日凌晨2点,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首次亮相世界杯赛场。

此外,埃及足协官方也发布了声明称:“萨拉赫身体已无大碍,已经和队友们一起训练了,并且他还和技术人员一起研究对阵俄罗斯时的战术。”

“另外,由于我们输给了乌拉圭,要想进入淘汰赛,至少就得赢下最后两场比赛。因此,下面对阵俄罗斯至关重要,获胜是我们唯一的选择。”

相关新闻
经纪人称萨拉赫肩伤已痊愈 为了出线下场必登场
深度:中国联赛现役球员出场=不胜? 20年19战0胜
瑞韩老友记:共经历降级之痛 奇诚庸再会两战友
朴智星:墨西哥会对韩国高位压迫 小豌豆很出色
瑞典VS韩国首发预测:金英权首发 韩国梅西压阵
突尼斯VS英格兰赔率:三狮取胜不难 凯恩被看好
穆里尼奥:德国首战缺乏激情 输给墨西哥没毛病
比利时VS巴拿马首发预测:三叉戟领衔 丁丁拖后
球星爱情故事:寄诚庸姐弟恋 皮克帮忙终成正果
突尼斯VS英格兰首发预测:热刺四将 斯特林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