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豌豆:首战告捷令人激动 墨西哥将专注下一场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新华社苏斌、潘毅讯)墨西哥队17日在卢日尼基体育场以1:0击败德国,制造俄罗斯世界杯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不过赛后接受采访的墨西哥球员纷纷表示,在德国身上拿下三分很重要,但这仅仅是第一场比赛,球队会将全部精力放在与韩国队的下一场小组赛上。

曾效力于曼联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比赛中多次参与球队反击,给德国队防线构成了巨大威胁。他表示,在世界杯上取胜会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心态放松是球队获胜的关键。

“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我们收获了三分,但仅此而已。”埃尔南德斯说,“明天我们会继续投入训练,全力准备与韩国队的比赛。我们享受这场胜利,然后保持做得好的地方,纠正做得不好的地方。”

终场哨响,颇为动情的埃尔南德斯眼眶有些湿润。在他看来,对阵德国队是最为艰难的一场比赛,球队不想走极端,要么太好要么太差,而是保持一种中间状态,继续享受比赛。

“这是一场团队的胜利,很开心我们做到了这点,”埃尔南德斯说。

后卫萨尔塞多说:“这是我们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场比赛。我们要保持冷静,接下来还有两场比赛,要保持与今天一样的强度。”

被问及德国队在卫冕之旅首战里是否承担了过多压力时,萨尔塞多不这样认为。“德国队做了他们该做的,我们也做了自己该做的。他们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谢天谢地是我们最后赢得胜利,”他说。

萨尔塞多还表示,虽然战胜德国会增强球队信心,但有时信心过强也会起反作用,因此球队要保持一样的心态,“球队正处在正确道路上,要继续努力,才能实现目标”。

相关新闻
小豌豆:首战告捷令人激动 墨西哥将专注下一场
经纪人称萨拉赫肩伤已痊愈 为了出线下场必登场
深度:中国联赛现役球员出场=不胜? 20年19战0胜
瑞韩老友记:共经历降级之痛 奇诚庸再会两战友
朴智星:墨西哥会对韩国高位压迫 小豌豆很出色
瑞典VS韩国首发预测:金英权首发 韩国梅西压阵
突尼斯VS英格兰赔率:三狮取胜不难 凯恩被看好
穆里尼奥:德国首战缺乏激情 输给墨西哥没毛病
比利时VS巴拿马首发预测:三叉戟领衔 丁丁拖后
球星爱情故事:寄诚庸姐弟恋 皮克帮忙终成正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