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内加尔临阵名单换人!姆本格挤上世界杯末班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体坛+记者晨洁报道

塞内加尔的俄罗斯世界杯之旅,还未开打,先折损一名大将。距离塞内加尔与波兰的世界杯首战开始前一天,边后卫西斯因为在训练中受伤确认告别世界杯。塞内加尔足协已经急招在法甲卡昂效力的姆本格入替,姆本格幸运的挤上了世界杯的末班车,成为本届世界杯最后一名报名球员。

效力于瓦朗谢讷的西斯本有机会在俄罗斯首次代表塞内加尔踢世界杯,可在赛前备战意外受伤。经过确诊后,无法出战世界杯,因此只好放弃。西斯成为倒霉蛋,但替代他的姆本格则成为幸运儿。

24岁的阿达马-姆本格司职左后卫,曾在北美大联盟奥兰多城效力两年,也曾在塞内加尔国内踢球,2017年姆本格转会法甲的卡昂踢球。不出意外的话,姆本格会是本届世界杯最后一名成功报名参加比赛的球员。虽然五大联赛的非世界杯参赛球员大多都在度假中,但能如此快的响应足协的征召,姆本格也算是有所准备。

相关新闻
塞内加尔临阵名单换人!姆本格挤上世界杯末班
快讯-韩国踢三角配合 具滋哲头槌遗憾击中边网
埃梅里钦点世界杯新秀戈洛温 志在必得叫板尤文
耶罗:对德赫亚有足够信任 下轮将继续首发出场
快讯-格兰奎斯特主罚点球命中 瑞典暂时1-0韩国
全民足球!冰岛首秀 国内转播收视率竟达99.6%
利希施泰纳:内马尔易摔倒 裁判判罚过多任意球
穆勒:墨西哥表现很出色 感觉淘汰赛已提前开始
俄罗斯球迷:爱喝啤酒不喝伏特加 熟悉中超联赛
俄罗斯主帅:我知道如何防萨拉赫 埃及实力平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