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盖弥彰?阿足协回应性骚扰事件 相信主帅为人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此前,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了国家队主帅桑保利被报道性骚扰足协工作人员一事,认为这些报道别有用心。之后就有媒体称阿足协其实一直在“捂盖子”,企图将事情压下来。这些消息或多或少也对他们的世界杯之旅造成了影响,阿根廷在首战对阵冰岛的比赛中遗憾战平。

此前阿根廷媒体称,桑保利曾经对一名为阿根廷足协工作的女厨师进行性骚扰,这一消息一下子就引起了外界的哗然大波。之后阿足协快速回应,否定这一消息。

塔皮亚说:“我知道桑保利的为人,我一直很相信我们的教练,这些谣言被一些只想要抹黑国家队和阿根廷足协的人传播了出去。那位女士有家庭、有丈夫也有孩子,当那些人把这样的事情炮制出来时,他们没有考虑到后果。”

2002年桑保利开始执教生涯,2012年12月,桑保利成为智利国家队主帅,上任之后他带领球队扭转不利局面,顺利挺进世界杯决赛圈。2015年,他率领智利队夺得美洲杯冠军。58岁的桑保利去年与西甲的塞维利亚足球俱乐部解约之后,成为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

相关新闻
欲盖弥彰?阿足协回应性骚扰事件 相信主帅为人
突英老友记:蓝狐队内攻防战 三狮门将恐遇故友
洛萨诺:能打进制胜球很兴奋 墨西哥有无限可能
突尼斯主帅:盼能闯进八强 自信源于热身赛成绩
马拉多纳:照这个踢法桑保利回不了国 梅西无过
局内人:场面不够法力来凑 我在天台顶楼等着你
新华社:德国将世界杯踢成热身赛 卫冕前景堪忧
世界杯观赛指南:冷门无处不在 天台梗可先缓缓
爱拼才会赢!草帽军团破魔咒 为四星德国蒙阴影
小豌豆:首战告捷令人激动 墨西哥将专注下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