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赛场现反同口号 墨西哥球迷难逃FIFA调查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7日晚23:00,世界杯小组赛F组迎来了一场焦点战,卫冕冠军德国队迎战墨西哥队。结果,作为本届世界杯夺冠大热门的德国队,却0-1不敌墨西哥队,爆出了一大冷门。

在球队取得胜利的同时,墨西哥球迷还惹出了不小的乱子。据ESPN报道,国际足联正在调查墨西哥球迷在比赛中使用的反同性恋口号一事进行调查。

国际足联表示他们正在收集能证明此事的所有证据,其中包括不同的赛事报告。还有来自反歧视观察员反馈的信息,他们作为国际足联反歧视监控的一部分,每场比萨都会在现场观赛,以便更全面地监控世界杯赛场上的歧视行为。同时,国际足联也表示,在对所有信息进行评估之前,不会对此事进行进一步的评价。

在墨西哥与德国的比赛中,墨西哥球迷以带有同性恋词语的口号辱骂德国队门将诺伊尔。同性恋平权组织认为墨西哥球迷此举属于反同性恋行为。

实际上,在世界杯资格赛期间,墨西哥足协因为球迷在比赛中以歧视性口号辱骂对手而遭受过多次的警告和处罚。这已经不是墨西哥球迷第一次在国际大赛上有类似的举动。2014年巴西世界杯时,每当对手门将发球门球时,墨西哥球迷就会喊出歧视、侮辱同性恋群体的口号,这同样引发了国际足联的关注,但最终并未做出处罚。

相关新闻
世界杯赛场现反同口号 墨西哥球迷难逃FIFA调查
欲盖弥彰?阿足协回应性骚扰事件 相信主帅为人
突英老友记:蓝狐队内攻防战 三狮门将恐遇故友
洛萨诺:能打进制胜球很兴奋 墨西哥有无限可能
突尼斯主帅:盼能闯进八强 自信源于热身赛成绩
马拉多纳:照这个踢法桑保利回不了国 梅西无过
局内人:场面不够法力来凑 我在天台顶楼等着你
新华社:德国将世界杯踢成热身赛 卫冕前景堪忧
世界杯观赛指南:冷门无处不在 天台梗可先缓缓
爱拼才会赢!草帽军团破魔咒 为四星德国蒙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