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再次预测:不看好突尼斯 三狮军团能赢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今日,世界杯G组的小组赛即将打响。根据天空体育报道,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认为英格兰能稳稳赢下突尼斯,而不会像其他几支欧洲豪门一样爆冷。

主教练索斯盖特麾下的三狮军团在此前的四场热身赛中一场不胜,这不禁让人担心这支英格兰的状态能否应对北非劲旅。

随着巴西和瑞士战平,上届世界杯的四强阿根廷、德国和巴西竟都没能迎来开门红,这是84年以来的第一次。但是魔力鸟认为,这支英格兰应对突尼斯绰绰有余。

穆帅在接受俄罗斯RT电台采访时表示:“我看过突尼斯和葡萄牙的热身赛,说实话,我不看好这支球队。我认为突尼斯和摩洛哥在风格上很类似,但是我觉得英格兰将会赢下比赛。但话说回来,我还曾觉得巴西、德国和阿根廷能赢,所以结果谁知道呢?”

很快,这场焦点之战就将打响,两支球队都信心满满,究竟谁将拿下首胜,不妨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再次预测:不看好突尼斯 三狮军团能赢
世界杯赛场现反同口号 墨西哥球迷难逃FIFA调查
欲盖弥彰?阿足协回应性骚扰事件 相信主帅为人
突英老友记:蓝狐队内攻防战 三狮门将恐遇故友
洛萨诺:能打进制胜球很兴奋 墨西哥有无限可能
突尼斯主帅:盼能闯进八强 自信源于热身赛成绩
马拉多纳:照这个踢法桑保利回不了国 梅西无过
局内人:场面不够法力来凑 我在天台顶楼等着你
新华社:德国将世界杯踢成热身赛 卫冕前景堪忧
世界杯观赛指南:冷门无处不在 天台梗可先缓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