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巴对位:欧洲红魔大胜 三巨星齐首发避免翻车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23时,本届世界杯G组首轮小组赛将先赛一场,由比利时在索契的菲什特奥林匹克体育场对阵巴拿马。对位方面,比利时阵容强大,实力明显高出对手几个档次,锋线上阿扎尔、卢卡库、默滕斯三箭齐发,身后还有德布劳内输送炮弹,不过有了阿根廷和冰岛的前车之鉴,相信欧洲红魔不会轻视对手。而作为历史上首次进军世界杯的巴拿马,他们每走一步都是在创造历史,相信主帅戈麦斯会派出非常务实的541阵型,在稳固防守的同时伺机争取巴拿马在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乃至第一个积分。

总分

比利时首发93分,主教练8分,总分101分

巴拿马首发80分,主教练10分,总分90分

比利时(3-4-3)

门将:库尔图瓦(8分)

库尔图瓦出自一个排球家庭,父母都是排球运动员,姐姐更是现任比利时国手,这也就解释了库尔图瓦过人的身高。在26岁的年级,库尔图瓦就为国家队出场58次,是比利时的绝对主力。上赛季英超,库尔图瓦为切尔西取得15场零封,完成76次扑救,扑救成功率接近七成。

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8分)

阿尔德韦雷尔德在2015年夏天以1150万英镑加盟热刺,与前阿贾克斯队友埃里克森和维尔通亨重逢。上赛季,阿尔德韦雷尔德不太走运,从11月一直伤停到今年2月。目前,阿尔德韦雷尔德与曼联曝出转会绯闻,不过红魔要想得到他可能要支付7000万英镑巨款。

后卫:博雅塔(7分)

北京时间6月17日,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证实,孔帕尼和维尔马伦都将因伤缺席同巴拿马的小组赛首战,使得博雅塔有机会首发出场,他曾效力于曼城,但因发挥不稳定遭到清洗,目前在苏超的凯尔特人踢球。

后卫:维尔通亨(9分)

在孔帕尼伤停的情况下,维尔通亨将成为比利时后防领袖,他最近几个赛季在热刺的表现非常出色,是热刺崛起的重要功臣之一。在国家队,维尔通亨也是唯一一名出场过百的球员,除了后卫之外,早先他还在国家队踢过后腰。而根据队友默滕斯的描述,欧洲红魔队内技术最好的既不是阿扎尔也不是德布劳内,而是维尔通亨。

右边翼卫:穆尼耶(8分)

穆尼耶出道的时候是边锋,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改打右后卫,这使得他成为马丁内斯343体系中,担任右边翼卫的不二人选。穆尼耶颇有艺术细胞,除了足球之外,他最喜欢做的事情是画画。

中场:维特塞尔(8分)

比利时在中场中路的位置竞争十分激烈,德布劳内必定占据一个首发名额,而维特塞尔、费莱尼、登贝莱和查德利则要为剩下的一个名额抢破头。从比利时赛前准备来看,维特塞尔的首发几率更大,特别是他与卢卡库之间的化学反应很不错。维特塞尔的职业生涯总是让人捉摸不定,闯出名号之后他没有去五大联赛而是选择了俄超,后来又加盟了天津权健。

中场:德布劳内(10分)

在瓜迪奥拉的指导下,德布劳内逐渐成长为超级巨星,上赛季英超他打进8球助攻16次,荣膺助攻王,同时也是给队友创造机会次数最多的球员(106次),如果不是萨拉赫的逆天表现,那么上赛季的MVP本该属于德布劳内。截至目前,德布劳内共为国家队出场62次打进14球,他在这支球队的任务是串联前后场。

左边翼卫:卡拉斯科(8分) 卡拉斯科争强好胜且极为固执,这种个性对他的职业生涯产生了重大影响。卡拉斯科从小就立志要当职业球员,16岁的时候,他曾在一次数学考试中交了白卷,并且写下了“我会成为职业球员”几个字。今年1月,他和马竞主帅西蒙尼以及队友爆发矛盾,一气之下前往中超加盟了升班马大连一方。

前锋:默滕斯(9分)

2013年,默滕斯从埃因霍温转会到那不勒斯,此后的五个赛季里,他每个赛季的进球数都能上双,最近两个赛季更是分别攻入34球和22球,状态非常出色。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默滕斯告诫队友以阿根廷和冰岛的比赛为例,不要轻视世界杯上的任何一个对手。

前锋:阿扎尔(9分)

接替孔帕尼成为国家队队长,阿扎尔将带领比利时的黄金一代书写历史。上赛季,阿扎尔所在的切尔西成绩糟糕,甚至失去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不过阿扎尔的发挥依旧出色,出场51次打进17球,使得个人为蓝军的出场次数达到整300场,并打进89球。本届世界杯,阿扎尔的最低目标是进入决赛,他在切尔西击败曼联夺得足总杯冠军后表示:“我现在要好好休息,为7月15日做准备。”

前锋:卢卡库(9分)

尽管在曼联的首个赛季遭到质疑,但卢卡库仍然交出了51场进27球的数据,成为红魔上赛季的头号射手。整个预选赛期间,卢卡库为比利时打进11球,帮助球队提前晋级。而在世界杯前对阵埃及和哥斯达黎加的两场热身赛中,卢卡库也斩获三球,可谓状态正佳。

主教练:马丁内斯(8分)

2016年欧洲杯后,马丁内斯接替威尔莫茨成为比利时主帅,带队成绩为20战14胜5平1负,胜率高达70%。拥有黄金一代的比利时实力强大,在最新一期国际足联排名中高居第三,因此马丁内斯现在的压力很大,部分球员,比如中场核心德布劳内似乎也没有对马丁内斯心悦诚服,曾经质疑过他的战术。

巴拿马(5-4-1)

门将:佩内多(7分)

36岁的老国门,已经代表巴拿马出场131次,目前效力于罗马尼亚联赛的布加勒斯特星,是巴拿马阵中为数不多的几名在欧洲踢球的球员之一。

右后卫:穆里略(7分)

虽然只有22岁,但是穆里略已经为巴拿马出场过22次。目前,穆里略效力于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纽约红牛,司职右后卫的他速度很快喜欢助攻,不过面对实力强大的比利时,他恐怕还是要先做好防守的本职工作。

中后卫:巴罗伊(7分) 巴罗伊是巴拿马队长,现年37岁的他经验丰富,已经代表国家队参加过102场比赛,并且打入过3球。目前,巴罗伊在危地马拉联赛的市政体育会俱乐部效力。

中后卫:罗曼-托雷斯(8分)

罗曼-托雷斯是巴拿马后防线上最重要的球员,正是他在终场前2分钟的进球帮助巴拿马击败哥斯达黎加,凭借这场胜利,巴拿马历史上第一次杀进世界杯决赛圈。值得一提的是,罗曼-托雷斯拥有橄榄球运动员的体型,身高188公分,体重99公斤,非常强壮,这使他成为盯防“小魔兽”卢卡库的不二人选。

中后卫:埃斯科巴(7分)

23岁的埃斯科巴与穆里略年龄相仿,且都在纽约红牛效力。本届世界杯预选赛期间,他曾在对阵洪都拉斯的比赛中打进全场唯一入球,为巴拿马取得关键3分。

左后卫:奥瓦莱(7分)

奥瓦莱效力于洪都拉斯的奥林匹亚体育俱乐部,此前则在委内瑞拉联赛拿到过冠军。奥瓦莱速度很快,压上助攻也很自信,是深受主教练戈麦斯器重的球员。

中场:阿维拉(7分)

6月6日,巴拿马中场金特罗因伤退出,主帅戈麦斯征召小将阿维拉入替。年仅21岁的阿维拉目前效力于比利时的根特队,去年还有传闻说他会加盟富勒姆。

中场:戈多伊(8分)

戈多伊是巴拿马国家队的节拍器,他拥有一只金左脚,长传球非常精确,是球队定位球的主罚者。戈多伊目前效力于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圣何塞地震队,如果能在本届世界杯上有不错表现,可能会为他迎来登陆欧洲的机会。

中场:加布里埃尔-戈麦斯(8分)

巴拿马主教练赫尔南-戈麦斯曾这样描述他:“加布里埃尔就是场上的教练。”正如他所说,加布里埃尔-戈麦斯是这支球队的核心,34岁的他已经为国家队出场144次,并打进12球,是队内经验最丰富的球员。

中场:巴尔赛纳斯(7分)

2015/16赛季,巴尔赛纳斯曾加盟克罗地亚的斯普利特俱乐部,但仅过了六个月就因为表现不佳和水土不服而打道回府,目前他在墨西哥第二级别联赛的塔帕丘拉效力,共为国家队出场过29次。

前锋:加布里埃尔-托雷斯(7分)

2016年夏天到今年一月,加布里埃尔-托雷斯曾在瑞士超级联赛的洛桑俱乐部效力了18个赛季,目前则在智利的瓦奇巴托体育效力。本场比赛里,托雷斯恐怕得不到中场的有效支援,因此会踢得很艰苦。

主教练:赫尔南-戈麦斯(10分)

相关新闻
比巴对位:欧洲红魔大胜 三巨星齐首发避免翻车
比巴身价:总价超7亿欧 欧洲红魔近百倍于对手
比巴太太团:前比利时小姐压群芳 扎嫂贤妻良母
瑞韩对位:黄蓝军2分小胜 欧洲助攻王PK孙兴
瑞韩身价:总价2亿欧 热刺亚洲天王超曼联铁卫
瑞韩太太团:孙兴
瑞典VS韩国前瞻:孙兴
穆里尼奥再次预测:不看好突尼斯 三狮军团能赢
世界杯赛场现反同口号 墨西哥球迷难逃FIFA调查
欲盖弥彰?阿足协回应性骚扰事件 相信主帅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