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罗:德赫亚心态保持的不错 下场他依然会首发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耶罗证实,虽然德赫亚在首场比赛中有失误,不过他还是会让德赫亚在下场对阵伊朗的比赛中出场。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2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B组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最终葡萄牙队3-3战平西班牙队。当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C罗禁区弧前接到格德斯传球直接射门,德赫亚出现黄油手失误,导致葡萄牙再次领先。德赫亚这一低级失误饱受人们诟病。

而耶罗表示他仍将会让德赫亚在下场比赛上场,他说:“德赫亚训练时一直保持沉着冷静,我们知道足球是怎么样的。我们所有人都对他很有信心。”

“我对球队的前进方向,有着明确的想法。从我的经验来看,我知道运动员都需要对自己有信心,而不仅仅是在他们发挥好的时候。德赫亚对此的反应很不错,他很冷静,并且他之前也曾经历过艰难的时刻,现在最好的选择就是把过往都抛到脑后。”

目前西班牙队正备战他们在世界杯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他们将于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2点对阵伊朗。

相关新闻
耶罗:德赫亚心态保持的不错 下场他依然会首发
快讯-瑞典前场踢出反击 福斯贝里弧顶劲射稍高
塞内加尔临阵名单换人!姆本格挤上世界杯末班
快讯-韩国踢三角配合 具滋哲头槌遗憾击中边网
埃梅里钦点世界杯新秀戈洛温 志在必得叫板尤文
耶罗:对德赫亚有足够信任 下轮将继续首发出场
快讯-格兰奎斯特主罚点球命中 瑞典暂时1-0韩国
全民足球!冰岛首秀 国内转播收视率竟达99.6%
利希施泰纳:内马尔易摔倒 裁判判罚过多任意球
穆勒:墨西哥表现很出色 感觉淘汰赛已提前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