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两大外援与球队会合 赵旭日:海外拉练关键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体坛新视野

在权健国内球员抵达奥地利的利恩茨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 4 点 45 分,权敬原抵达权健下榻的利恩茨大酒店与球队会合。据记者了解,权敬原乘坐大韩航空从首尔出发,经过漫长的飞行于奥地利当地时间 16 点 47 分抵达维也纳,再乘坐奥地利国内航空辗转到克拉福根,随后抵达权健队驻地。虽然遗憾无缘世界杯,但是再次看到权敬原,韩国人已经从沮丧的心情中走了出来,全新的发型也似乎再告诉所有人,权敬原将从头开始。

在权敬原抵达酒店后一小时左右,也就是当地时间 18 日凌晨的 0 点 20 分,莫德斯特赶到酒店与球队汇合,与权敬原的表情轻松不同,莫德斯特似乎被行程奔波所拖累,神色凝重。

在莫德斯特到达后不久,权健主帅保罗

据记者了解,另外一名外援帕托在结束假期后,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抵达利恩茨,与球队会合。

日前,帕托参加了某知名品牌的展会,在他的社交媒体上,队友张修维留言喊他回来训练。

在球队抵达之后,天视体育的记者也实地考察了利恩茨小镇的训练场,并和场地的管理人员进行了一番交流。这座可以容纳 500 人左右球场,是当地球队利恩茨快速队的主场,这是奥地利丁级联赛的一支球队。利恩茨小镇以度假而闻名,常住人口为五万人左右,那里风景优美,人员稀少,让球队远离城市的喧嚣,方便球队的训练。训练场周围群山环绕,草皮非常平整、场地条件舒适,这座体育场也非常专业。此外,体育场专门为权健队准备了力量房,方便球队在有球训练外,进行身体力量的训练。

虽然大部队已经抵达奥地利,但还有很多球员会在近期陆续前往球队驻地,受到国家队召唤的赵旭日也是其中之一。此前,结束了 “双牙大战” 报道任务的天视体育记者从索契乘坐 DP114 次航班返回莫斯科,结果在这班飞机上偶遇了天津权健球员赵旭日。在间歇期假期行将结束之际,赵旭日选择来到俄罗斯现场观摩世界杯的比赛,他也将从莫斯科直接飞赴奥地利,与在那里进行海外拉练的权健队会合。天视体育记者在莫斯科机场对赵旭日进行了一个简短的采访。

Q&A

《体坛新视野》:本赛季权健队多线作战让球员较为疲惫,这个假期你是怎么调整的?

赵旭日:之前在家里休息了一段时间,然后来到俄罗斯看两场世界杯比赛。

Q&A

《体坛新视野》:现场观看葡萄牙与西班牙的比赛给你最直观的感受是什么?

赵旭日:两个队的水平都是世界级的吧,无论是球员,还是球队的配合都是世界顶级的。

葡萄牙与西班牙的比赛后,赵旭日亲手将 “本场最佳球员” 的奖杯颁发给 C 罗。

Q&A

《体坛新视野》:这次集训期间你给自己定了什么样的目标,怎么去好好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赵旭日:夏天的这次训练对我们全队比较关键吧,因为冬天的时候准备期比较短,所以我们需要夏天这个比较长的间歇期来完善自身的能力,让体能有一个好的储备。

Q&A

《体坛新视野》:这次世界杯你有没有自己的主队,会不会支持队友维特塞尔所在的比利时队?

赵旭日:我比较支持阿根廷。

Q&A

《体坛新视野》:你一直支持阿根廷吗?看好梅西会夺得世界杯冠军吗?

相关新闻
权健两大外援与球队会合 赵旭日:海外拉练关键
厂长女朋友发文承认关系 恋情曝光影响学习生活
KZ骚套路“BDD布隆中单” 死保Cuzz男枪惨被虐
意媒:比利时国脚前锋无缘中超 已拒绝所有报价
突尼斯VS英格兰前瞻:三狮还是三喵 凯恩引关注
突英对位:三狮军团8分大胜 凯恩配英超吐饼王
美羽赛李雪芮2-1张蓓雯夺冠 世界排名返TOP100
突英身价:总和超9亿欧 北非之鹰不及凯恩一半
突英太太团:英格兰队嫂甜心爱人 超辣内衣模特
比利时VS巴拿马前瞻:红魔证名之战 两铁卫伤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