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米为结束13洞致歉 用规则打移动中球被罚2杆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约17日,菲尔-米克尔森在美国公开赛第3轮的第13号洞上推击了一个正在移动中的球,随后受到了2杆的罚杆,但是他却表示自己很乐意接受这2杆处罚。

美国老将在第3轮打得非常挣扎,他在4杆洞13号洞冒着被取消资格的奉献,击打了一个正在移动中的球,赛事官方决定只给予米克尔森2杆的处罚,他最终以10杆完成该洞。3轮之后,米克尔森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7杆,他表示自己当时希望通过击打一个移动中的球来放弃该洞。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情况。米克尔森在球停下前跑着去推了一杆,这样他受到了2杆罚杆。真是太奇怪了。”一位现场观众在社交媒体上写到。

他告诉外媒记者:“我并不是对大家不敬,我知道这是2杆的罚杆。当时我不想在果岭上走来走去了,就再打了一杆。我接受2杆罚杆,然后继续比赛。”米克尔森说。

“这是出于我对规则的理解,我曾多次想这样做,最终我做出了这样的选择。当时小球又将落到沙坑后同样的位置,我不想打那样的球,我不知道自己能否救球成功,我知道只要击打一个移动中的球会受到2杆的罚杆。我试着尽量近的把球推出去,接受2杆罚杆再继续比赛。”

相关新闻
老米为结束13洞致歉 用规则打移动中球被罚2杆
中超夏季转会窗今晨开启 意媒曝哈姆西克赴权健
权健两大外援与球队会合 赵旭日:海外拉练关键
厂长女朋友发文承认关系 恋情曝光影响学习生活
KZ骚套路“BDD布隆中单” 死保Cuzz男枪惨被虐
意媒:比利时国脚前锋无缘中超 已拒绝所有报价
突尼斯VS英格兰前瞻:三狮还是三喵 凯恩引关注
突英对位:三狮军团8分大胜 凯恩配英超吐饼王
美羽赛李雪芮2-1张蓓雯夺冠 世界排名返TOP100
突英身价:总和超9亿欧 北非之鹰不及凯恩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