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席:和C罗踢球是我的梦想 他是世界上最佳球员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在葡萄牙首战凭借C罗的帽子戏法逼平西班牙之后,葡萄牙前锋安德烈-席尔瓦接受采访表示,希望能在次战对阵摩洛哥的比赛中能协助C罗战胜对手。

北京时间6月20号8点,欧洲杯卫冕冠军将会迎战他们本届世界杯中的第二个对手摩洛哥队。在首战中他们几乎凭球队领袖C罗的一己之力逼平西班牙,显然如果他们想要在这届世界杯上走得更远,其他球员必须站出来,否则有可能步阿根廷的后尘。

安德烈席尔瓦在当地时间周一的发布会上说:“和C罗踢球实现了我的梦想。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可以说有他任何事情都会变得简单。”

“总会有困难的情况,但是我们彼此很了解,所以和他并肩作战的感觉很好。我有能力在运动战中拉扯出空间,事实上我们能互相为对方创造出空挡。“A席补充道。

他承认次战中人们更看好葡萄牙,但他认为一直强调葡萄牙是欧洲杯冠军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正如德国、阿根廷和巴西在此前表现得不如意一样,纸上谈兵和实战不是一回事。”

“我认为葡萄牙比摩洛哥强,但摩洛哥有优点,他们在本次预选赛中零封了所有对手。”AC米兰前锋表示,摩洛哥在首战的失利只是运气不好,他们的防守质量很高,来自尤文图斯的后卫贝纳蒂亚是他们的后防核心。

“我们必须相信自己。我们会找到办法击败对方的。如果我们表现出我们所有的优点,一切都会很好。”A席鼓励球队。

相关新闻
A席:和C罗踢球是我的梦想 他是世界上最佳球员
耶罗:德赫亚心态保持的不错 下场他依然会首发
快讯-瑞典前场踢出反击 福斯贝里弧顶劲射稍高
塞内加尔临阵名单换人!姆本格挤上世界杯末班
快讯-韩国踢三角配合 具滋哲头槌遗憾击中边网
埃梅里钦点世界杯新秀戈洛温 志在必得叫板尤文
耶罗:对德赫亚有足够信任 下轮将继续首发出场
快讯-格兰奎斯特主罚点球命中 瑞典暂时1-0韩国
全民足球!冰岛首秀 国内转播收视率竟达99.6%
利希施泰纳:内马尔易摔倒 裁判判罚过多任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