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科普卡卫冕成功 达斯汀第3李昊桐T16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18日,总奖金额高达1200万美元的2017-2018赛季高尔夫球第二项大满贯赛事美国公开赛,在美国纽约州南安普顿的辛纳科克山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决赛轮的争夺。卫冕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在最后一轮顶住压力,单轮打出-2以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夺冠,成为美国公开赛历史上第7位卫冕成功的球手。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功亏一篑获得并列第3,中国球手李昊桐并列第16位。

科普卡在前9洞抓到3只小鸟吞到1个柏忌,转场后科普卡在10号洞马上抓鸟不过11号洞又柏忌功过相抵。科普卡在16号洞抓到小鸟后,就基本锁定了冠军的席位,虽然最后一洞打出柏忌但已不影响冠军归属,最终科普卡以单轮-2总成绩+1的成绩卫冕成功,背靠背拿到美国公开赛冠军。上一次美国公开赛出现卫冕冠军还要追溯到1988-89赛季。

2017年迪拜竞赛冠军弗利特伍德在第四轮火力全开,全天抓下8只小鸟,仅吞下1个柏忌,单轮成绩-7也追平了美国公开赛历史上的单轮最低杆数。弗利特伍德前9洞在2、3、6、7号洞抓鸟,转场前的9号洞吃到全天唯一的一个柏忌。转场后迪拜王在12-15号洞又连抓4鸟。最终以总成绩+2的成绩完赛,排名飙升至单独第2位。

与科普卡同组的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在领先三轮后功亏一篑,在决赛轮多次错失1码左右的推杆,16号洞打完后DJ就基本退出了冠军的争夺,最终他在18号洞抓到收官小鸟,全天达斯汀抓到4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平标准杆成绩完成决赛轮,总成绩+3单独排名第3位。

中国球手李昊桐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是四天以来的第二好成绩。李昊桐在出发后的第2、3号洞连吞两个柏忌,随后在第6洞抓到了前9洞的唯一一只小鸟球。转场后李昊桐状态迎来提升,抓到了3只小鸟,其中包括成绩统计里最难的14号洞,李昊桐仅在13号洞吃到柏忌,无缘12-15号洞连抓4鸟的壮举。最终李昊桐四轮总成绩+10,排在并列第16位。

相关新闻
美国公开赛科普卡卫冕成功 达斯汀第3李昊桐T16
内马尔新发型引发热议 网友脑洞大开争做发型师
中国未来之星U18次轮 李里罡领先女C两人平手
巴西世界杯首战延续84年不败 连胜纪录惨遭终结
寄诚庸:望球迷要尽量多来 作为队长要有责任感
马塞洛:对方进球应判无效 巴西不赢球不怪裁判
巴拿马主帅:比利时强于阿根廷 首秀将全力以赴
老米为结束13洞致歉 用规则打移动中球被罚2杆
中超夏季转会窗今晨开启 意媒曝哈姆西克赴权健
权健两大外援与球队会合 赵旭日:海外拉练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