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娃维护德赫亚:每人都会犯错 做不到万无一失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当谈到德赫亚在比赛中的低级失误时,比利时国家队门将库尔图瓦维护了德赫亚,他表示每个门将都可能会失误。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2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B组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最终葡萄牙队3-3战平西班牙队。当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C罗禁区弧前接到格德斯传球直接射门,德赫亚出现黄油手失误,导致葡萄牙再次领先。德赫亚这一低级失误饱受人们诟病。

而同为门将的库尔图瓦维护了德赫亚,他说:“每一个人都会犯错误,门将也无法做到万无一失。丢球也很容易导致进球。”

随后,他也谈到了他的队友德布劳内,同时赞扬了他的潜能。他说:“德布劳内是球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他现在所扮演这样的角色,会影响着他周围的所有球员。我们想让他成为球队中组织进攻的球员,决定我们什么时候进攻,什么时候不进攻。”

“他对于整个球队来说很重要,他也影响着比赛的打法。我们很荣幸拥有这群球员。我想看到球员们享受足球,因为当他们享受了足球,他们就可以做到一切。”

值得一提的是,比利时国家队将于北京时间6月18日23:00迎来他们在世界杯的首场比赛。

相关新闻
库娃维护德赫亚:每人都会犯错 做不到万无一失
突尼斯前国脚:三狮不该太自满 愿上帝保佑我们
美国公开赛科普卡卫冕成功 达斯汀第3李昊桐T16
内马尔新发型引发热议 网友脑洞大开争做发型师
中国未来之星U18次轮 李里罡领先女C两人平手
巴西世界杯首战延续84年不败 连胜纪录惨遭终结
寄诚庸:望球迷要尽量多来 作为队长要有责任感
马塞洛:对方进球应判无效 巴西不赢球不怪裁判
巴拿马主帅:比利时强于阿根廷 首秀将全力以赴
老米为结束13洞致歉 用规则打移动中球被罚2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