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图瓦:比利时非夺冠热门 但有机会走得更远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库尔图瓦在对阵巴拿马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坦言,他认为比利时不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本届世界杯比利时被分到了G组,北京时间6月18日23点整,欧洲红魔将在索契迎来小组赛的第一场较量,对手是首次闯入世界杯的巴拿马。全队上下对这场比赛信心十足,因为他们拥有阿扎尔,德布劳内和卢卡库等众多球星。

此前,默滕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在经历过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欧洲杯后,除了德国、巴西、法国和西班牙这些劲旅,2018年世界杯的夺冠备选名单上还应该加上比利时。

不过,默滕斯的队友,效力于切尔西的库尔图瓦并没有附和他的一番豪言。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库尔图瓦还是着眼于比利时的现状,他说:“比利时不缺乏信仰,但我们并非夺冠热门,我不得不承认这一点。对于世界杯来说,比利时是外行人,但是我们有机会走得更远。我不会说我们会夺冠,或者我们是最好的球队,但我相信我们会有这个机会的。”

“我们有能力,也有一些天赋出众的队友。”库尔图瓦告诉记者,“我们彼此了解,场下相处非常愉快,这给了我们自信。与四年前的巴西相比,我们有了更多的经验,我们的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我知道我们在期待些什么,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现在我很平静。”

相关新闻
库尔图瓦:比利时非夺冠热门 但有机会走得更远
漫画:无星瑞士竟逼平五星巴西 内马尔咬牙切齿
库娃维护德赫亚:每人都会犯错 做不到万无一失
突尼斯前国脚:三狮不该太自满 愿上帝保佑我们
美国公开赛科普卡卫冕成功 达斯汀第3李昊桐T16
内马尔新发型引发热议 网友脑洞大开争做发型师
中国未来之星U18次轮 李里罡领先女C两人平手
巴西世界杯首战延续84年不败 连胜纪录惨遭终结
寄诚庸:望球迷要尽量多来 作为队长要有责任感
马塞洛:对方进球应判无效 巴西不赢球不怪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