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热苏斯首秀贡献3大零蛋 如此状态难负信任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背负着2亿巴西人的期待,为桑巴军团的荣誉而战,尽管未能凭借一己之力率队取胜,但内马尔的高光表现依旧难掩。相比之下,同样被寄予厚望的热苏斯表现却形同梦游。“耶稣”的世界杯首秀,可谓一塌糊涂。

近些年来,巴西涌现出了大批足球天才,热苏斯显然也算上一个。自打加盟曼城之后,他与阿圭罗便组成了令各路对手望而生畏的锋线拍档,只要没有伤病困扰身体健康,他始终都是瓜迪奥拉的得力干将。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热苏斯在各项赛事代表曼城出战42场,总计有17球进账,其中在英超联赛中出场29次攻入13球,在欧冠比赛上出场9次斩获4球。

凭借着在俱乐部的优异表现,热苏斯顺利被蒂特招致麾下。俄罗斯世界杯的舞台,这是“耶稣”最梦寐以求的舞台。从巴西街头的足球少年,到如今身披9号战袍为国而战,热苏斯只用了短短的4年时间!与瑞士队的小组赛比赛,曼城神锋终于迎来了职业生涯世界杯首秀,他以21岁零75天的年龄,成为自卡卡之后在世界杯登场最年轻的球员。然而,由于表现过于糟糕,这一纪录没有给他增加太多的分数。

本场比赛,首发上阵的热苏斯并没有给人留下太多深刻印象,出现在镜头的几率相当低。第33分钟,内马尔主罚左侧角球弧线球传中,热苏斯后点头球攻门却未能顶正,这也是瓜迪奥拉爱将此役唯一的一次攻门。第74分钟,热苏斯再一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当中,当时他在禁区内在阿坎吉的紧密盯防下摔倒,巴西全员齐齐上前索要点球,但当值主裁并未理会。

数据统计指出,热苏斯此役仅完成1次射门,命中目标次数为0,4次过人均宣告失败,没有创造出一次威胁传球,与此同时他的传球成功率也非常低,只有53%,表现实在令人感到失望!四年前的世界杯,年仅17岁的热苏斯在巴西圣保罗州北部的雅尔迪姆-佩里贫民区,目睹了桑巴军团被德国战车7-1血洗的惨案。如今,初登世界杯舞台、心怀夺冠梦想的他,在首演中发挥竟如此糟糕,不知道之后的比赛会不会被菲尔米诺挤掉首发位置了。

相关新闻
惨!热苏斯首秀贡献3大零蛋 如此状态难负信任
丹麦后卫回国见新生女儿 队友掏腰包为他租飞机
瑞士评分:边路悍将队内最佳 进球功臣紧随其后
库尔图瓦:比利时非夺冠热门 但有机会走得更远
漫画:无星瑞士竟逼平五星巴西 内马尔咬牙切齿
库娃维护德赫亚:每人都会犯错 做不到万无一失
突尼斯前国脚:三狮不该太自满 愿上帝保佑我们
美国公开赛科普卡卫冕成功 达斯汀第3李昊桐T16
内马尔新发型引发热议 网友脑洞大开争做发型师
中国未来之星U18次轮 李里罡领先女C两人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