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主帅:英格兰比2年前更强 阿里最具威胁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2时,突尼斯将在小组赛中面对英格兰,这将是两支球队在俄罗斯世界杯上的第一场比赛。据英国媒体《Goal》报道,突尼斯主帅马鲁尔表示,热刺中场阿里是英格兰足球的未来,将会给他们造成很大麻烦。

英格兰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表现不俗,他们自信满满地来到了俄罗斯。2016年上任的主帅索斯盖特给这支英格兰队带来了活力,队中拥有一批年轻的优秀球员,如阿里、哈里-凯恩、斯特林、拉什福德等。

中场球员阿里冲动的性格此前引起了一些争议,也被看作是球队的一个弱点。在6月1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问马鲁尔是否会利用阿里暴躁的脾气帮助球队取得胜利,马鲁尔调侃道:“你这个提议不错。”他随后补充说:“我没有这样想过。阿里是英格兰足球的未来,也是他们最具威胁力的武器。他很重要,并且他和凯恩是俱乐部队友,他们整个赛季都在一起踢球。”

2016年欧洲杯,英格兰在八分之一决赛中1-2负于冰岛,马鲁尔认为现在的英格兰比当时更强,他说:“超过70%的球员变化了,现在是一支全新的英格兰,他们变得更加强大。”

相关新闻
突尼斯主帅:英格兰比2年前更强 阿里最具威胁
瑞士一把隐形军刀6战狂造6球 他+沙奇里=双保险
首战暴露梅西的问题:身体有短板 不是合格领袖
战术板:德国队右路被打爆 墨西哥反击招招致命
突尼斯主帅:没信心不如别踢球 目标是小组出线
爆冷之夜!德巴各创尴尬纪录 卫冕冠军压力陡增
内马尔遭10次侵犯刷新纪录 1细节可见差C罗太远
探访俄罗斯队大本营:风景优美安静 一流的服务
科普指南:一秒混熟球迷圈 这些行话你必须得懂
18日世界杯早报:德国爆冷输球 巴西遭瑞士逼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