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5千墨西哥球迷入俄看球 为办世界杯感到自豪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世界杯前方报道团 剑波6月17日莫斯科电)当地时间今天晚上,墨西哥队在莫斯科的卢日尼基体育场1-0击败了世界杯卫冕冠军德国队,爆出了本届世界杯的一大冷门。

世界杯的售票排名中,俄罗斯本土排名第一,而德国队以62541张排名第五,墨西哥60302张排名第六。不过,今天在卢日尼基体育场,墨西哥球迷的人数完全压倒了德国球迷,其中部分原因是美国以及欧洲其他国家部分的门票也是由墨西哥移民购买的。

事实上,这两天,在莫斯科的街头,到处可以看到穿着绿色球衣的墨西哥球迷,他们载歌载舞,将莫斯科变成了欢庆之地。而今天比赛赛前,在卢日尼基体育场外,到处是绿色的海洋,墨西哥人将这里变成了自己的主场,有各种稀奇古怪的装扮。连一位前来看球的德国女球迷都对搜狐体育前方说,“怎么感觉到处都是他们的球迷,人数完全压倒我们。”

据一位名叫威尼西奥-科佩尔的老球迷介绍,有4.5万名墨西哥球迷来俄罗斯看比赛,而墨西哥和德国队的第一场比赛,看台上有一半是墨西哥球迷。对于墨西哥队在本届世界杯的前景,科佩尔希望球队能至少打5场比赛,这意味着必须进入八强。

2026年,墨西哥将与美国加拿大三国联合举办世界杯,对此,科佩尔表示非常自豪。“我想我们应该是唯一一个三次举办世界杯(1970年和1986年)的国家?美国应该是第二次,加拿大是第一次。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相关新闻
4万5千墨西哥球迷入俄看球 为办世界杯感到自豪
突尼斯主帅:英格兰比2年前更强 阿里最具威胁
瑞士一把隐形军刀6战狂造6球 他+沙奇里=双保险
首战暴露梅西的问题:身体有短板 不是合格领袖
战术板:德国队右路被打爆 墨西哥反击招招致命
突尼斯主帅:没信心不如别踢球 目标是小组出线
爆冷之夜!德巴各创尴尬纪录 卫冕冠军压力陡增
内马尔遭10次侵犯刷新纪录 1细节可见差C罗太远
探访俄罗斯队大本营:风景优美安静 一流的服务
科普指南:一秒混熟球迷圈 这些行话你必须得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