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日!德国巴西携手翻车 一惨况刷世界杯历史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第四个比赛日结束。这一夜,冷门迭爆,令人大跌眼镜,巴西和德国两大争冠热门,竟然在同一天翻车,如此情景,十分罕见,巴西比德国稍微好一点,至少拿到一场平局。而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绝对热门,巴西、阿根廷和德国均未能在首轮获胜,这在世界杯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作为2014年世界杯冠军的德国队,是本届世界杯夺标最热的球队之一,面对着北美劲旅墨西哥,几乎没有人能够想到,最终的结局竟然是卫冕冠军败北!德国是世界杯历史上最稳定的球队,这种稳定,巴西都难以比拟,自2002年韩日世界杯以来,德国每届大赛的成绩,至少保底半决赛。迎战实力不强的球队,德国更是很少输球,最多也就是被逼平。

令人惊讶的是,德国竟然输球了,洛萨诺的一剑封喉,让德意志战车抛锚。德国上一次爆冷输球,则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当时他们0-1负于塞尔维亚,不过当时的情况比较复杂,克洛泽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波多尔斯基罚丢点球。今夜,德国堪称完败,似乎还从未热身赛的阴影里走出来,本届世界杯开始前,德国进行了多场热身赛,过去7场A级赛事仅赢了一场球,还是世界杯前夕最后一场热身赛,2-1击败沙特阿拉伯,而这支亚洲球队在世界杯揭幕战0-5惨遭东道主俄罗斯屠杀。过去数场热身赛,德国0-1负于巴西还能说得过去,1-2负于奥地利,就难以让人接受。

从过去半年多的热身赛来讲,德国世界杯首战0-1负于墨西哥并不意外。对于德国而言,想要走的更远,必须提升竞技状态了,下一轮将面对世界杯附加赛淘汰意大利的瑞典,一旦再输球,就意味着提前打道回府。需要指出的是,过去两届世界杯卫冕冠军(意大利和西班牙),均是小组赛出局,算上2002年法国队出局,过去四届世界杯冠军,三支球队小组赛出局,德国会是第四个倒霉蛋吗?

比德国稍微好一点的是巴西,他们虽然也遭遇了强大的阻击,但结果尚可接受,1-1战平了瑞士。瑞士可不是弱旅,目前国际足联排名第六名,在世预赛上10战取得9胜,由于运气不佳,被迫踢附加赛,但还是过关了。从国际足联排名足以看出,瑞士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巴西仅拿到平局的赛果,不算太丢人,当然与夺标大热门的头衔,稍微有些出入。只要巴西接下来稳扎稳打,出线问题不大。值得一提的是,巴西延续着84年来世界杯首战保持不败的传统。

相关新闻
爆冷日!德国巴西携手翻车 一惨况刷世界杯历史
4万5千墨西哥球迷入俄看球 为办世界杯感到自豪
突尼斯主帅:英格兰比2年前更强 阿里最具威胁
瑞士一把隐形军刀6战狂造6球 他+沙奇里=双保险
首战暴露梅西的问题:身体有短板 不是合格领袖
战术板:德国队右路被打爆 墨西哥反击招招致命
突尼斯主帅:没信心不如别踢球 目标是小组出线
爆冷之夜!德巴各创尴尬纪录 卫冕冠军压力陡增
内马尔遭10次侵犯刷新纪录 1细节可见差C罗太远
探访俄罗斯队大本营:风景优美安静 一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