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主帅:瑞典无伊布依旧强大 大赛之前很冷静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世界杯前方报道团 温斯顿6月17日电)莫斯科当地时间6月18日下午,韩国男足将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迎来自己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个对手瑞典队。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韩国主帅申台龙表示没有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瑞典队实力依旧不容小觑,而在大赛之前自己和球员都非常冷静。

“毫无疑问,如果伊布是瑞典队一员的话,球队也许会拥有更强大的射手,打进更多的球。然而,瑞典能够在没有伊布的情况下通过预选赛,我想他们拥有很强大的团队力量,这也是为什么即便没有伊布加盟瑞典依然是一支强队的原因,”申台龙表示。同时这位少帅认为韩瑞联队之间并没有太多的秘密可言,“明天你会看到我们的出场阵容。至于瑞典队,他们真的无法隐藏什么,因为他们一直是这样的打法。我很了解他们将会派出什么选手,这没有什么好隐藏的。”

“我们对23名瑞典选手有一定了解,我知道他们的教练是安德松。他们对我们也是这样的了解。我不觉得比赛中他们会做出什么让我吃惊的事情,”申台龙进一步指出。

此前一名瑞典队工作人员进入韩国封闭式训练场地,随即被要求离开,这件事引起了韩国和瑞典方面的争执,更被媒体在报道时冠以“间谍”二字。“可能每个教练都会觉得有其他球队在刺探军情,有些事情我们必须去做,像分析其他的对手,为了赢得比赛要努力去做,我们都想去尽量了解其他球队,”申台龙简单说道。事实上,为了避免泄露军机,韩国队在训练时准备了四套不同号码的球衣供队员穿着,“我想让瑞典队感到混乱,这就是我们这么做的原因,”申台龙直言不讳地表示。

相关新闻
韩国主帅:瑞典无伊布依旧强大 大赛之前很冷静
爆冷日!德国巴西携手翻车 一惨况刷世界杯历史
4万5千墨西哥球迷入俄看球 为办世界杯感到自豪
突尼斯主帅:英格兰比2年前更强 阿里最具威胁
瑞士一把隐形军刀6战狂造6球 他+沙奇里=双保险
首战暴露梅西的问题:身体有短板 不是合格领袖
战术板:德国队右路被打爆 墨西哥反击招招致命
突尼斯主帅:没信心不如别踢球 目标是小组出线
爆冷之夜!德巴各创尴尬纪录 卫冕冠军压力陡增
内马尔遭10次侵犯刷新纪录 1细节可见差C罗太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