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本次大赛我状态更好 队里人人都有射门权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新华社讯)波兰头号前锋莱万多夫斯基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上赛季出场比赛次数减少,他获得了更好的休息。“我状态不错,希望能多进球。对方对我的严密盯防也会给我的队友创造好机会。我们的战术允许每个人在任何位置选择射门。”莱万多夫斯基说。

19日,波兰队将在本届世界杯首次亮相,迎战塞内加尔队。莱万多夫斯基对球队前景很有信心。“我觉得自己比2016年欧锦赛时的状态更好,因为我在上个赛季比赛少了一些,这也意味着我休息得更好。我现在变得更加现实了,希望用最简单的方式进球。”这名在刚刚过去的德甲联赛中斩获29粒进球问鼎金靴的前锋说。

如果能够带领波兰队走得足够远,莱万多夫斯基将会是世界杯金靴奖的有力争夺者。对此莱万多夫斯基表示,只要能够赢球,进球者是谁都无所谓。“如果是队里其他人进球,那也很棒。我们队并没说必须要把球传给谁去射门,只要觉得机会好,任何人都可以射门。”莱万多夫斯基表示。

相关新闻
莱万:本次大赛我状态更好 队里人人都有射门权
韩国vs瑞典首发:孙兴
伊布人气爆表!球迷高举画幅:兹拉坦 我们想你
快讯-格兰奎斯特单刀直入 恒大铁闸献关键铲抢
快讯-贝里小禁区获必进球良机 赵贤
徐阳:韩国提升对抗强度 瑞典配合默契整体突出
为何C罗奏国歌方式别具一格? 阿根廷国门亦如此
快讯-朴柱昊解围不慎大腿拉伤 金民友替补登场
快讯-太勇猛!恒大铁闸禁区舍身封堵 力保城门
瑞典主帅安德松:尊重伊布 他与国家队已无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