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世界杯直播故障频发 受到总理高度关注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新华社郭阳讯)澳大利亚奥普图斯通信公司在直播2018年世界杯赛事时连续3晚出现延时、中断等技术故障,引发澳大利亚球迷愤怒。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

据澳联社18日报道,15日晚,奥普图斯公司在直播乌拉圭队对埃及队的比赛时出现中断。16日晚,部分使用奥普图斯体育比赛软件(Optus Sport app)观看澳大利亚队对法国队比赛的观众也遇到了缓冲问题。17日晚,更多的球迷抱怨在使用奥普图斯体育软件观看哥斯达黎加队和塞尔维亚队的比赛时出现中断。

据了解,奥普图斯公司获得了本届世界杯64场比赛的直播权,其中39场为独家直播。用户每月需支付15澳元(约合71.87元人民币)才能观看比赛。

直播故障发生后,许多观众在社交网站上指责奥普图斯公司。一位用户在奥普图斯体育比赛网站(Optus Sport)的在线论坛上留言说:“世界杯的直播质量很差,我不得不多次刷新页面,不幸的是,刷新后直播也只能持续几秒钟。”

在全民声讨中,艾伦

特恩布尔18日在推特上写道:“我已经和奥普图斯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伦

相关新闻
澳大利亚世界杯直播故障频发 受到总理高度关注
莱万:本次大赛我状态更好 队里人人都有射门权
韩国vs瑞典首发:孙兴
伊布人气爆表!球迷高举画幅:兹拉坦 我们想你
快讯-格兰奎斯特单刀直入 恒大铁闸献关键铲抢
快讯-贝里小禁区获必进球良机 赵贤
徐阳:韩国提升对抗强度 瑞典配合默契整体突出
为何C罗奏国歌方式别具一格? 阿根廷国门亦如此
快讯-朴柱昊解围不慎大腿拉伤 金民友替补登场
快讯-太勇猛!恒大铁闸禁区舍身封堵 力保城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