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智星:墨西哥爆冷有利于韩国出线 首战要争胜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018年6月17日,德国队迎来了本届世界杯的首秀,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卫冕冠军爆冷0-1不敌墨西哥。与墨西哥、德国同处在F组的韩国前国脚朴智星在接受《GOAL》采访时表示,墨西哥爆冷门战胜德国,有利于韩国在小组赛中出现。

墨西哥队洛萨诺在第35分钟的打入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卫冕冠军德国队以1-0负于墨西哥,朴智星表示:“这一结果出乎大多数人的意料,因此我们必须专注于我们的第一场比赛,然后再看看其他球队间的比赛,会不会再次发生冷门。”

“我们总是力求小组赛出现,本届世界杯的首秀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在上届世界杯中表现不佳,所以我们想扭转局势。但是在世预赛中,韩国表现平平,我们原本是对本届世界杯的期望很低。但是你们也看到了,世界杯就是世界杯,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相信他们一定会比预选赛进步的,尽管身处这个小组很艰难,但是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出线。”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0:00,韩国世界杯首秀,将在诺夫哥罗德体育场对阵瑞典。

相关新闻
朴智星:墨西哥爆冷有利于韩国出线 首战要争胜
中国未来星U18 李里罡-22破纪录李杰妮8杆取胜
揭幕战引超半数俄罗斯人观看 首胜后人数再飙升
塞尔维亚首胜队长进一球 只为献给中风足协官员
澳大利亚世界杯直播故障频发 受到总理高度关注
莱万:本次大赛我状态更好 队里人人都有射门权
韩国vs瑞典首发:孙兴
伊布人气爆表!球迷高举画幅:兹拉坦 我们想你
快讯-格兰奎斯特单刀直入 恒大铁闸献关键铲抢
快讯-贝里小禁区获必进球良机 赵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