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批瑞士梅西:非常不专业 在场上毫无作为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由于斯托克城难逃降级命运,沙奇里今夏或将离开,而有传言称他的下一站或是利物浦。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听闻此消息的曼联传奇内维尔评价了沙奇里,并用“不专业”一词来形容这位斯托克城边锋。

据悉,利物浦目前已锁定沙奇里,并打算在今夏签下他。在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举行的小组赛中,瑞士凭借沙奇里助攻祖贝尔,最终以1-1逼平巴西。

对此,前曼联球员内维尔对他的表现却不甚满意,并直言:“说实话,我并不是沙奇里的球迷, 他上个赛季在斯托克城和队友关系非常疏远,我并不看好他。”

他紧接着补充道:“斯托克城上个赛季的表现非常不专业,毫无疑问,作为其中一份子,他也不够专业。他本可以在世界杯进球,享受更精彩的比赛,在场上毫无作为,一直来来回地跑着。我认为他顶多能混过小组赛的三场比赛,”

“说真的,遇到这样的球员,我根本无法与他相处。”现年42岁的内维尔曾效力于曼联,也是92班黄金一代中的一员。

相关新闻
内维尔批瑞士梅西:非常不专业 在场上毫无作为
朴智星:墨西哥爆冷有利于韩国出线 首战要争胜
中国未来星U18 李里罡-22破纪录李杰妮8杆取胜
揭幕战引超半数俄罗斯人观看 首胜后人数再飙升
塞尔维亚首胜队长进一球 只为献给中风足协官员
澳大利亚世界杯直播故障频发 受到总理高度关注
莱万:本次大赛我状态更好 队里人人都有射门权
韩国vs瑞典首发:孙兴
伊布人气爆表!球迷高举画幅:兹拉坦 我们想你
快讯-格兰奎斯特单刀直入 恒大铁闸献关键铲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