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世界杯晚报:小将自拍引争议 球王批阿主帅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今天是北京时间6月18日,本届世界杯第五个比赛日。在昨天爆冷战胜德国队后,墨西哥队表现优异的埃尔南德斯激动落泪;而德国队这边,小将布兰特因赛后微笑自拍引争议;此外,大家还记得C罗家乡的那座雕像吗?它的3.0版本现已出炉。

1. 意媒曝卡利尼奇或因拒绝出战 将被从国家队开除

据《意大利足球》报道,米兰前锋N-卡利尼奇因拒绝出战克罗地亚世界杯小组赛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极有可能将被克罗地亚国家队开除。

2. 点赞!C罗魔性雕像遭更换 3.0版本亮相家乡机场

葡萄牙战平西班牙当日,C罗凭借帽子戏法成功占据各大报刊杂志头条版面。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出色的发挥,在他的家乡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国际机场前更换了一座新雕像。

3. 小豌豆赛后落泪表决心 门将:胜利是我们应得的

卫冕冠军德国队爆冷输给了墨西哥队。洛萨诺为墨西哥队打进了本场唯一一粒进球。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在比赛中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赛后,埃尔南德斯为这场胜利留下了激动的泪水,还表示球队不会因为这次胜利自满。

4. 曼奇尼救下被撞老人 其子庆幸意大利没进世界杯

意大利主帅曼奇尼最近在度假的时候将一位被车撞倒的94岁的老太太送去急救。他的儿子感叹:“幸好意大利没进世界杯”。

5. 马拉多纳:照这个踢法桑保利回不了国 梅西无过

在阿根廷队世界杯首战1:1爆冷与冰岛握手言和后,球王马拉多纳对主教练桑保利提出了严厉批评。他警告说,除非桑保利改变自己的战术打法,否则阿根廷不会欢迎他回家。

6. 球迷催促阿森纳签下帕文 埃梅里将加快引援步伐

在阿根廷1-1惜平冰岛的这场比赛中,小将帕文表现抢眼。据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球迷正催促他们的俱乐部签下博卡青年队边锋帕文。据悉,这位22岁的小将在转会市场的标价为1800万英镑。

7. 赛后微笑自拍惹争议 布兰特:无法拒绝球迷要求

卫冕冠军德国队爆冷0-1不敌墨西哥。赛后无论是德国队队员还是球迷都非常失望,但是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小将布兰特却微笑自拍,这引发球迷不满。据《图片报》报道,布兰特当时与一名小球迷合影,他本人表示无法拒绝球迷的要求。

相关新闻
18日世界杯晚报:小将自拍引争议 球王批阿主帅
苏宁抵国米训练基地 一天两练开启第二阶段夏训
内维尔批瑞士梅西:非常不专业 在场上毫无作为
朴智星:墨西哥爆冷有利于韩国出线 首战要争胜
中国未来星U18 李里罡-22破纪录李杰妮8杆取胜
揭幕战引超半数俄罗斯人观看 首胜后人数再飙升
塞尔维亚首胜队长进一球 只为献给中风足协官员
澳大利亚世界杯直播故障频发 受到总理高度关注
莱万:本次大赛我状态更好 队里人人都有射门权
韩国vs瑞典首发:孙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