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主帅:我们从未恶意犯规 望外界能重视我们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E组小组赛第2场落下了帷幕,瑞士1-1逼平巴西。赛后,瑞士主帅科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但球队并没有对内马尔使用暴力,做出侵略性犯规动作。

“对战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能有这个结果,我已经很满意了。巴西队确实更出色,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我也为我自己的球队感到骄傲”,科维奇说道,“上半场我们没有执行好战术,以0-1落后了。在休息时间,我就对球员们说,如果你们不想输掉比赛,就必须抗住压力,压迫对手。显然,他们做到了,他们没有放弃,战斗到了最后。”

关于球队在比赛中对内马尔使用暴力的传闻,科维奇表示:“我并不认为球队对内马尔使用了暴力。确实,我们经常与内马尔一对一,但我认为这只是一种战术。因为他在巴西阵中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我们要想拿到分数,关键就需要限制住内马尔。另外,我还要为我球队所表现出来的纪律性感到自豪,球员们按照我的要求去比赛了。”

“我希望人们可以从此开始注意瑞士,关注我们这支球队。有时候,我认为外界总不够重视我们,这很可惜。因为,我觉得我们踢得非常好,我很相信我们的潜力,我们会继续以这种状态去完成接下来的比赛。”

相关新闻
瑞士主帅:我们从未恶意犯规 望外界能重视我们
一图诠释世界杯东方魔咒:20年19战至今未取1胜
18日世界杯晚报:小将自拍引争议 球王批阿主帅
苏宁抵国米训练基地 一天两练开启第二阶段夏训
内维尔批瑞士梅西:非常不专业 在场上毫无作为
朴智星:墨西哥爆冷有利于韩国出线 首战要争胜
中国未来星U18 李里罡-22破纪录李杰妮8杆取胜
揭幕战引超半数俄罗斯人观看 首胜后人数再飙升
塞尔维亚首胜队长进一球 只为献给中风足协官员
澳大利亚世界杯直播故障频发 受到总理高度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