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媒曝利物浦截胡切尔西 3500万英镑挖国米弃将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每日镜报》引援葡萄牙当地媒体A Bola,今年夏天,利物浦准备替波尔图后卫阿莱克斯-特莱斯支付3500万英镑违约金,将这位国米弃将带回安菲尔德。

据葡萄牙当地媒体透露,这位波尔图边后卫同时还被列入蓝军的购买清单,作为蓝军的对手,克洛普打算截胡切尔西,抢先一步签下特莱斯。今天夏天,波尔图已经损失两大边后卫,里卡多-佩雷拉加盟莱斯特城,迪奥戈-达洛特则被曼联挖走。若特莱斯有意前往安菲尔德,波尔图也无力阻拦,只得任其离去。

阿莱克斯-特莱斯具有巴西和意大利双重国籍。这位25岁的球员还尚未替国家队效力过,现在仍有资格代表意大利参加比赛。特莱斯曾表示,若蓝衣军团征召他,他很乐意为意大利效力。

相关新闻
葡媒曝利物浦截胡切尔西 3500万英镑挖国米弃将
瑞士主帅:我们从未恶意犯规 望外界能重视我们
一图诠释世界杯东方魔咒:20年19战至今未取1胜
18日世界杯晚报:小将自拍引争议 球王批阿主帅
苏宁抵国米训练基地 一天两练开启第二阶段夏训
内维尔批瑞士梅西:非常不专业 在场上毫无作为
朴智星:墨西哥爆冷有利于韩国出线 首战要争胜
中国未来星U18 李里罡-22破纪录李杰妮8杆取胜
揭幕战引超半数俄罗斯人观看 首胜后人数再飙升
塞尔维亚首胜队长进一球 只为献给中风足协官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