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主帅:我知道如何防萨拉赫 埃及实力平均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442》报道,在对阵埃及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俄罗斯主教练切尔切索夫表示,他知道如何对付埃及阵中最重要的人物萨拉赫。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点,A组的一场焦点战役将在圣彼得堡体育场进行。对阵双方是刚刚在揭幕战中5-0大胜沙特阿拉伯的东道主俄罗斯队和由萨拉赫率领的埃及队。

埃及方面,尽管主教练库珀一再声称萨拉赫仍然百分之百能踢世界杯,但6月15日,埃及0-1负于乌拉圭的那场比赛萨拉赫最终也没出场。不过,近日埃及足协发声说利物浦射手已无大碍,还和队友一起研究对阵俄罗斯时的战术。这样看来,第二场小组赛萨拉赫复出的可能性很大。

切尔切索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是否对萨拉赫有所防备,他回答说:“每支球队都有需要特别关照的球员,埃及队在阵容方面实力比较平均,不过,萨拉赫是特别的,他格外突出。我们不会仅仅专注于防守萨拉赫,因为我们需要考虑一切可能发生的状况。我们已经知道如何阻止他发挥作用,明天大家就会看到。”

相关新闻
俄罗斯主帅:我知道如何防萨拉赫 埃及实力平均
快讯-瑞典老将拉尔森不幸拉伤 斯文森替补登场
10公里挑战 张朝阳畅游湖北宜昌清江画廊过端午
比利时VS巴拿马首发:丁丁领众星 大连飞翼登场
世界杯-格兰奎斯特点射孙兴
米克尔:定位球防守成为短板 失败感受一言难尽
莫德里奇:我们已掌控局势 好好休息备战阿根廷
世界杯十二星座战队:水瓶实力最强 天蝎颜值高
全场数据:两队数据难分高下 尼日利亚失误送分
卡福:内马尔将带领巴西夺冠 我认为他世界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