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卡利尼奇或因拒绝出战 将被从国家队开除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意大利足球》报道,米兰前锋N-卡利尼奇因拒绝出战克罗地亚世界杯小组赛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极有可能将被克罗地亚国家队开除。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03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D组第一轮,克罗地亚2-0完胜尼日利亚,排名小组第一。第33分钟,尼日利亚球员埃特博乌龙球助攻克罗地亚先拔头筹,莫德里奇第71分钟主罚曼朱基奇创造的点球助克罗地亚扩大领先优势。

据媒体透露,在比赛第86分钟,克罗地亚主帅达里奇本欲让卡利尼奇替下曼朱基奇,但是这位米兰前锋称有背伤拒绝出战,达里奇只好临时让皮亚察上场。媒体猜测,卡利尼奇可能因此被遣返回国。

当地时间2018年6月18日16:15,克罗地亚主帅达里奇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预计官方宣布开除卡利尼奇。

相关新闻
意媒曝卡利尼奇或因拒绝出战 将被从国家队开除
前巴萨主席入狱一年 巴托梅乌终去探望旧时好友
哈维:瓜帅是英格兰的救星 胜者心态会影响全队
操盘大师?马竞变世界杯庄家 10大国脚至今未败
曼联领跑博阿滕争夺战 求购什克里尼亚尔遭拒绝
环球媒体秀:世界杯冷门迭爆 德国输球巴西憾平
葡媒曝利物浦截胡切尔西 3500万英镑挖国米弃将
瑞士主帅:我们从未恶意犯规 望外界能重视我们
一图诠释世界杯东方魔咒:20年19战至今未取1胜
18日世界杯晚报:小将自拍引争议 球王批阿主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