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洛萨诺:坏小子到好爸爸 一战成名绝非偶然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7日,墨西哥爆冷1-0战胜卫冕冠军德国队,为球队打入唯一进球的小将洛萨诺被评为了全场最佳球员。

出生于1995年的洛萨诺于2017年夏天转会荷甲巨头埃因霍温,并在本赛季帮助球队顺利拿下联赛冠军。但是据他曾经的教练,墨西哥帕丘卡俱乐部U17梯队教练乌特回忆道:“没人质疑过洛萨诺的足球能力,我们都知道他能踢出精彩的足球,但我们经常讨论他的精神素养问题。”

“17岁的洛萨诺可以说是个超级淘气包,帕丘卡俱乐部去打客场时,洛萨诺非常喜欢躲在队友的床底下,然后突然跳出来吓唬队友。所以,虽然没有橘红色的头发和脸上的伤疤,洛萨诺还是顺理成章地得到了恐怖片中‘鬼娃’的绰号。”

随后洛萨诺迎来了人生的关键节点,“鬼娃”自己有了娃。他的女儿出生了,洛萨诺成了一个父亲。乌特继续回忆道:“但自从他女儿出生后,他就像完全变了个人似的,那些令人不快的表现统统消失了。”

“洛萨诺的岳父是一位律师,也经常帮助他做出正确的决定。当时他转会埃因霍温时,他的墨西哥队友莫雷诺和瓜尔达多都帮助了他。洛萨诺身边有一群人在帮他,所以他成长得很快,尤其是精神方面的。”

洛萨诺在对卫冕冠军的比赛中打入制胜一球,世界杯给了他更大的展现舞台。此前,埃因霍温主帅科库曾表示洛萨诺也有可能留队踢欧冠,但如今科库自己即将前往土超豪门费内巴切执教,洛萨诺的走人似乎也板上钉钉。

相关新闻
揭秘洛萨诺:坏小子到好爸爸 一战成名绝非偶然
莫斯科撞人事故主角公开道歉 称把油门错当刹车
意媒曝卡利尼奇或因拒绝出战 将被从国家队开除
前巴萨主席入狱一年 巴托梅乌终去探望旧时好友
哈维:瓜帅是英格兰的救星 胜者心态会影响全队
操盘大师?马竞变世界杯庄家 10大国脚至今未败
曼联领跑博阿滕争夺战 求购什克里尼亚尔遭拒绝
环球媒体秀:世界杯冷门迭爆 德国输球巴西憾平
葡媒曝利物浦截胡切尔西 3500万英镑挖国米弃将
瑞士主帅:我们从未恶意犯规 望外界能重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