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密友:他上月就决定留马竞 我早已知晓此事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格列兹曼通过视频宣布将继续留在马竞。至此,这位巴萨绯闻对象的去向问题也终于尘埃落定。据英国转会网站《洞察越位》报道,格列兹曼其实早在一个月前便已决定拒绝巴萨,继续留守马竞。

上月,英国媒体《METRO》爆料称,格列兹曼已与巴萨签订五年合同,年薪为1500万欧元。此外,甚至连梅西都表示,格列兹曼的加入将会为巴萨拿下欧冠铺路。

事情的发展看上去格外顺利,似乎木已沉舟。然而,随着格子本人宣布将继续留守马竞,巴萨的美梦也最终破碎。据悉,身边的密友们都知道格列兹曼何时做出这个决定。

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与格列兹曼同为马竞和法国队球员,二人更是密友关系。据这位马竞后卫透露称,格列兹曼早在一个月前便已经决定拒绝巴萨邀约,留守马竞。

他说:“格里兹曼?他一个月前就选择留下来了。虽然他的宣布视频最近才被公布出来,但我们其实早就已经知道这个事情了。”

北京时间6月21日,法国将迎来世界杯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对阵秘鲁。如无意外,格列兹曼将担任首发出场。

相关新闻
格子密友:他上月就决定留马竞 我早已知晓此事
这就是爱!米兰又传要挖甘索 送锋线水货当添头
揭秘洛萨诺:坏小子到好爸爸 一战成名绝非偶然
莫斯科撞人事故主角公开道歉 称把油门错当刹车
意媒曝卡利尼奇或因拒绝出战 将被从国家队开除
前巴萨主席入狱一年 巴托梅乌终去探望旧时好友
哈维:瓜帅是英格兰的救星 胜者心态会影响全队
操盘大师?马竞变世界杯庄家 10大国脚至今未败
曼联领跑博阿滕争夺战 求购什克里尼亚尔遭拒绝
环球媒体秀:世界杯冷门迭爆 德国输球巴西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