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大牌球星我行我素 年轻一代缺乏队长人选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贝因体育》报道,北京时间6月18日,俄罗斯世界杯进行E组第一轮的小组赛,由巴西队迎战瑞士队,库蒂尼奥禁区外的远射入网为巴西队首开纪录,随后瑞士队在第50分钟由祖贝尔扳平比分,最终比分定格在1-1。这也是“桑巴军团”自1978年阿根廷世界杯后,首次未能取得“开门红”。

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在贝因体育点评瑞士队两位阿森纳球员,他给出了自己的看法,称利希施泰纳速度太慢,应付不了左路马塞洛+内马尔+保利尼奥的组合;扎卡则被评价为位置感糟糕,不能克制巴西的中场。

此外他还谈到了祖贝尔的争议进球。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时,祖贝尔头球破门,然而慢镜头显示祖贝尔在进球前推了巴西中后卫米兰达。温格说道:“米兰达犯了一次典型的防守错误。”之后他谈到VAR视频裁判没有进行干预原因:“我想他们这一次介入判罚的话,那么以后每一次角球VAR裁判都得判犯规了。”

这场比赛担任队长的马塞洛和他们的超级巨星内马尔未能对球队有所建树,温格谈到了巴西队的队长轮换制:“现在年轻一代的球员缺乏天生适合当队长的类型,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也许是因为现在每个球员都是球星。比如说像内马尔这样的超级巨星,现在拥有1.7亿粉丝,就算是我去当队长,他们也会依然我行我素,按照自己的想法来。”

相关新闻
温格:大牌球星我行我素 年轻一代缺乏队长人选
巴西球迷巧解7-1称复仇德国 豪门遇冷球迷窃喜
英拳击手参赛路上车祸丧生 车祸现场留下拳套
格子密友:他上月就决定留马竞 我早已知晓此事
这就是爱!米兰又传要挖甘索 送锋线水货当添头
揭秘洛萨诺:坏小子到好爸爸 一战成名绝非偶然
莫斯科撞人事故主角公开道歉 称把油门错当刹车
意媒曝卡利尼奇或因拒绝出战 将被从国家队开除
前巴萨主席入狱一年 巴托梅乌终去探望旧时好友
哈维:瓜帅是英格兰的救星 胜者心态会影响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