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球迷不看好国家队 超一半认为韩国不会进16强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据韩国媒体消息称,一项民意调查显示,超过一半的韩国人认为他们国家的足球队无法从小组赛中成功出线。

这项调查抽取了500名年龄在19岁以上的韩国人,其中54.7%的人认为韩国不会成功出线,而只有37.7%的人相信韩国能进入淘汰赛。此外,有27.4%的韩国人认为球队能成功进入8强,6%的人认为球队能进入4强,还有1.5%的人认为为韩国能进入决赛。

据悉,韩国在国际足联的排名为57名,是F组中排名最低的球队,也是被广泛认为最不可能进入淘汰赛的球队。他们将于6月18日晚8点,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对阵瑞典;6月23日晚11点,在顿河畔罗斯托夫体育场对阵墨西哥;6月27日晚10点,在喀山对阵卫冕冠军德国。

相关新闻
韩球迷不看好国家队 超一半认为韩国不会进16强
温格:大牌球星我行我素 年轻一代缺乏队长人选
巴西球迷巧解7-1称复仇德国 豪门遇冷球迷窃喜
英拳击手参赛路上车祸丧生 车祸现场留下拳套
格子密友:他上月就决定留马竞 我早已知晓此事
这就是爱!米兰又传要挖甘索 送锋线水货当添头
揭秘洛萨诺:坏小子到好爸爸 一战成名绝非偶然
莫斯科撞人事故主角公开道歉 称把油门错当刹车
意媒曝卡利尼奇或因拒绝出战 将被从国家队开除
前巴萨主席入狱一年 巴托梅乌终去探望旧时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