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斯波:梅西非马拉多纳 无法凭一己之力夺冠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前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也加入到维护梅西的阵营中,他在采访中表示,如果梅西要在俄罗斯夺冠,那么就需要阿根廷队友的配合。北京时间6月16日,巴萨巨星刚经历了一场苦涩的比赛,在错失了点球吼被冰岛队1-1逼平。

曾为阿根廷队贡献了64粒进球的克雷斯波批评了梅西的队友,并称他们本应为10号球员提供更多帮助。他告诉记者:“梅西的表现值得打满分,我们自然而然对他有越来越多的期望。但梅西并非马拉多纳,仅凭一己之力无法夺冠。”

本场比赛梅西尝试打门11次,但没有一次破门成功。“首先他需要全体阿根廷人的理解,然后是他队友的理解。当他状态好,比如在巴萨的时候,他就是现象级球员。反之,他则会很煎熬。但请告诉我:在对阵冰岛队时有谁帮助过他吗?迪马利亚没有一次成功过人,其他中场球员也没给予他支持。“克雷斯波说。

相关新闻
克雷斯波:梅西非马拉多纳 无法凭一己之力夺冠
韩球迷不看好国家队 超一半认为韩国不会进16强
温格:大牌球星我行我素 年轻一代缺乏队长人选
巴西球迷巧解7-1称复仇德国 豪门遇冷球迷窃喜
英拳击手参赛路上车祸丧生 车祸现场留下拳套
格子密友:他上月就决定留马竞 我早已知晓此事
这就是爱!米兰又传要挖甘索 送锋线水货当添头
揭秘洛萨诺:坏小子到好爸爸 一战成名绝非偶然
莫斯科撞人事故主角公开道歉 称把油门错当刹车
意媒曝卡利尼奇或因拒绝出战 将被从国家队开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