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调侃意大利遭喷 马特拉齐:06年的事忘了?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俄罗斯世界杯刚刚开赛4天,全球球迷都沉浸在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中无法自拔,而正在度假的意大利球员们却“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前德国队后腰施魏因施泰格日前参加了加拿大TSN体育频道的一档节目,对于本届世界杯意大利爆冷没进决赛圈,他调侃道:“我最喜欢的意大利和荷兰一样被淘汰了。”

意大利队员听此可坐不住了,前意大利后卫马特拉齐不甘示弱回击:“我们都很爱你在2006年世界杯上的表现!你吃披萨的时候会回忆起来吗?”

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意大利队在半决赛与东道主德国队相遇,并将日耳曼战车击败,最终决赛击败法国在德国的土地上高举起了大力神杯。当年的蓝衣军团在里皮率领下,队中人才济济,有格罗索、德罗西、托蒂、皮尔洛……如今当年的黄金一代大多退役,夺冠首发阵容中的最后一名现役球员布冯也在今年宣布退役,令人唏嘘。在过去20届世界杯比赛中,意大利队参加了其中的18届,今年四星意大利无缘世界杯也让很多球迷觉得少了点什么。

而德国昨日在世界杯首战爆冷0-1输给了墨西哥,上届冠军队的发挥也是强差人意。德意两队半斤八两,作为球迷,或许只期待他们能早日重回巅峰时期,再次带给我们赏心悦目的足球比赛。

相关新闻
小猪调侃意大利遭喷 马特拉齐:06年的事忘了?
克雷斯波:梅西非马拉多纳 无法凭一己之力夺冠
韩球迷不看好国家队 超一半认为韩国不会进16强
温格:大牌球星我行我素 年轻一代缺乏队长人选
巴西球迷巧解7-1称复仇德国 豪门遇冷球迷窃喜
英拳击手参赛路上车祸丧生 车祸现场留下拳套
格子密友:他上月就决定留马竞 我早已知晓此事
这就是爱!米兰又传要挖甘索 送锋线水货当添头
揭秘洛萨诺:坏小子到好爸爸 一战成名绝非偶然
莫斯科撞人事故主角公开道歉 称把油门错当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