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机紧急给球场喷杀虫剂 英格兰首秀或受影响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每日邮报》报道,伏尔加格勒球场遭到大批昆虫入侵,俄罗斯方面不得不紧急动用直升飞机喷洒杀虫剂。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00,英格兰将迎来在伏尔加格勒球场迎来本届世界杯的首秀,对手是有北非狐之称的突尼斯队。不过举办这场比赛的伏尔加格勒球场却遭到大批昆虫入侵,俄罗斯方面不得不紧急动用直升飞机喷洒杀虫剂,希望能尽量把蚊虫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入侵的大量昆虫甚至还影响了天空体育在英格兰酒店外的转播任务。不过,这并不是大型比赛第一次被昆虫影响。

在2016年欧洲杯时,葡萄牙对阵法国的决赛里,不少昆虫在白色的球门和球网上非常明显,如果它们隐藏在草地上,更是难以发现。而在2014世界杯时,哥伦比亚球星J罗在对巴西攻入一球后,还被电视镜头清晰拍到一只草蜢就趴在他的衣袖上。当众多飞蛾在空中飞来飞去时,让球员无论在赛前热身还是正式比赛时,都显得非常艰难。

相关新闻
直升机紧急给球场喷杀虫剂 英格兰首秀或受影响
曝前中超金靴随一方训练 二次转会或将重返中国
小猪调侃意大利遭喷 马特拉齐:06年的事忘了?
克雷斯波:梅西非马拉多纳 无法凭一己之力夺冠
韩球迷不看好国家队 超一半认为韩国不会进16强
温格:大牌球星我行我素 年轻一代缺乏队长人选
巴西球迷巧解7-1称复仇德国 豪门遇冷球迷窃喜
英拳击手参赛路上车祸丧生 车祸现场留下拳套
格子密友:他上月就决定留马竞 我早已知晓此事
这就是爱!米兰又传要挖甘索 送锋线水货当添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