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特吉上任首秀 皇马将前往墨西哥举办友谊赛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阿斯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28日,洛佩特吉将于墨西哥迎来执教皇马的首秀。皇马将与墨西哥当地球队进行一场友谊赛,随后前往迈阿密参加国际冠军杯。

这场友谊赛是前皇马主帅齐达内仍在任时确认举办的,比赛将在墨西哥第五大球场(容纳51700人)Estadio Cuauhtémoc举行,具体比赛时间暂未商定。皇马已将近28年未曾来到墨西哥,皇马主席说道:“我们这次回到墨西哥比赛,是因为我们很喜欢这里。我们已经很久没来过这里了。我们正在沟通具体的比赛时间。”

友谊赛结束后,皇马球员将与团队有一个相对舒适的旅程,从墨西哥普埃布拉到美国迈阿密的包机航程只需三个半小时。在前往美国前,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将与洛佩特吉一同公开亮相。当地时间7月31日,第一场国际冠军杯,皇马将对阵曼联。

相关新闻
洛佩特吉上任首秀 皇马将前往墨西哥举办友谊赛
直升机紧急给球场喷杀虫剂 英格兰首秀或受影响
曝前中超金靴随一方训练 二次转会或将重返中国
小猪调侃意大利遭喷 马特拉齐:06年的事忘了?
克雷斯波:梅西非马拉多纳 无法凭一己之力夺冠
韩球迷不看好国家队 超一半认为韩国不会进16强
温格:大牌球星我行我素 年轻一代缺乏队长人选
巴西球迷巧解7-1称复仇德国 豪门遇冷球迷窃喜
英拳击手参赛路上车祸丧生 车祸现场留下拳套
格子密友:他上月就决定留马竞 我早已知晓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