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后卫:凯恩非常完美 他能在任何地方破门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对于效力于英超莱斯特城的突尼斯后卫贝纳卢安来说,他在俱乐部最好的两个朋友都是英格兰人,一个是瓦尔迪一个是马奎尔。但是现在,在俄罗斯,他不得不放下对好朋友的感情,投入到小组赛的对战中。

在俄罗斯世界杯中,英格兰、比利时、突尼斯、巴拿马同处G组。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00,英格兰队与突尼斯队就将在小组赛中狭路相逢。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谈及即将到来的首场小组赛时,贝纳卢安表示英格兰足球的风格已经发生了变化,他们可以踢出非常漂亮的足球。

贝纳卢安说:“英格兰队长凯恩是那种拥有一切能力的完美球员。“

即使贝纳卢安曾和伊布、皮耶罗和埃托奥交过手,但他依旧认为凯恩非常的优秀。他补充道:“老实说,他是世界最佳之一,他什么都能做到,他可以在任何地方破门得分。我们必须盯紧他。”

相关新闻
突尼斯后卫:凯恩非常完美 他能在任何地方破门
洛佩特吉上任首秀 皇马将前往墨西哥举办友谊赛
直升机紧急给球场喷杀虫剂 英格兰首秀或受影响
曝前中超金靴随一方训练 二次转会或将重返中国
小猪调侃意大利遭喷 马特拉齐:06年的事忘了?
克雷斯波:梅西非马拉多纳 无法凭一己之力夺冠
韩球迷不看好国家队 超一半认为韩国不会进16强
温格:大牌球星我行我素 年轻一代缺乏队长人选
巴西球迷巧解7-1称复仇德国 豪门遇冷球迷窃喜
英拳击手参赛路上车祸丧生 车祸现场留下拳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