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墨西哥表现很出色 感觉淘汰赛已提前开始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7日晚23时,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迎来了本届世界杯F组的首轮比赛,卫冕冠军德国0-1爆冷不敌中北美洲劲旅墨西哥。第35分钟,埃尔南德斯分球,洛萨诺禁区左侧扣过厄齐尔低射得分。据ESPN网站报道,德国前锋托马斯-穆勒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在赛后承受了巨大压力。

德国队此前共参加过18次世界杯,首战只输过1次,是在36年前,德国1-2不敌阿尔及利亚,这次输给墨西哥是德国队第二次在世界杯首战中输球。

“这与我们对阵沙特阿拉伯的友谊赛有点像,我们给对手留太多空间了。”穆勒告诉记者。在与沙特阿拉伯的热身赛中,德意志战车2-1击败沙特阿拉伯。“墨西哥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有牢固的防守并且可以很快的反击。”

“总而言之,在过去几场比赛中我们都考虑了这个问题,我们也试图改变。保持高控球率的话,我们丢球的危险系数会上升,但如果我们不控球的话,对手就会掌握机会。”穆勒说道。

德意志战车在接下来对阵瑞典的比赛中不能有任何失误,他们必须赢得比赛,这样才有小组出线的机会。“我们的压力非常大。”穆勒说。“我们不能有任何其他的失误了。我感觉淘汰赛好像提前开始了。我们不想让这种情况持续,我们需要着手解决这个问题。”

卫冕冠军的后两场小组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23日晚和6月27日晚进行,比赛对手为瑞典和韩国。

相关新闻
穆勒:墨西哥表现很出色 感觉淘汰赛已提前开始
俄罗斯球迷:爱喝啤酒不喝伏特加 熟悉中超联赛
俄罗斯主帅:我知道如何防萨拉赫 埃及实力平均
快讯-瑞典老将拉尔森不幸拉伤 斯文森替补登场
10公里挑战 张朝阳畅游湖北宜昌清江画廊过端午
比利时VS巴拿马首发:丁丁领众星 大连飞翼登场
世界杯-格兰奎斯特点射孙兴
米克尔:定位球防守成为短板 失败感受一言难尽
莫德里奇:我们已掌控局势 好好休息备战阿根廷
世界杯十二星座战队:水瓶实力最强 天蝎颜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