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里舍夫父亲:萨拉赫不算世界级 没资格争金靴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00,埃及将迎来小组赛阶段的第2场比赛,对阵东道主俄罗斯。在对阵沙特阿拉伯的揭幕战中,核心主力萨拉赫并未登场。据英国媒体《Goal》报道,面对即将到来的交锋,俄罗斯球员丹尼斯-切里舍夫的父亲评价埃及前锋萨拉赫称,他很杰出,但还称不上世界级球员。

曾是俄罗斯国脚的老切里舍夫认为,世界上有很多比萨拉赫更优秀的球员。他直言道:“他是个杰出的球员,但还算不上世界级的,他根本无法争夺金靴奖。”

他接着补充道:“争夺金靴奖的人选只有C罗、梅西、内马尔,或许还会多一个凯恩。或许萨拉赫在利物浦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但他在埃及国家队的话,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

也许是处于护子心切,老切里舍夫说出来此番言论。在前几日的世界杯揭幕战上,其子丹尼斯-切里舍夫梅开二度,为俄罗斯打入两球。在即将到来的第二场比赛中,萨拉赫能否上场仍是个未知数。

相关新闻
切里舍夫父亲:萨拉赫不算世界级 没资格争金靴
央视名嘴盛赞洛萨诺 “妖人”从游戏降临到现实
聊十块:看球这么多年 第一次看见踢野球的德国
韩媒关注中国足协辟谣合办世界杯 赞其明智之举
前德国国脚:本场防守太糟糕 勒夫必须做出改变
世界杯上只剩存在感? 中国企业有钱还要多思考
突尼斯后卫:凯恩非常完美 他能在任何地方破门
洛佩特吉上任首秀 皇马将前往墨西哥举办友谊赛
直升机紧急给球场喷杀虫剂 英格兰首秀或受影响
曝前中超金靴随一方训练 二次转会或将重返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