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总有人为三狮背锅 斯特林会洗清罪名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每日邮报》报道,前英格兰国脚费迪南德认为每次大赛都会有球员成为替罪羊。当年1998年世界杯,在费迪南德亲眼目睹了贝克汉姆对西蒙尼犯规,被罚下场,小贝也因此成为了英格兰的罪人。2000年欧洲杯,内维尔则成了国家队的替罪羊。在比赛最后,内维尔因一个糟糕的铲抢给对手送了一个点球,致使英格兰被淘汰。赛后,内维尔的妻子回到家发现他们家的大门着了火。2002年,希曼眼看着小罗在球门外35米处一脚吊射,攻破了自己的球门。四年后,鲁尼又成为了国家队的罪人。他因对C罗的手上动作而被裁判红牌罚下。2010年世界杯,英格兰则因罗伯特-格林的黄油手,比分被美国队扳平。

对此,费迪南德说:“这样的事情每次大赛都会发生,这次世界杯也不例外。”他认为斯特林会像之前在欧洲杯时一样,成为众矢之的。他说:“我认为他是球队里唯一为国家队背过锅的人,欧洲杯的时候他就成为了英格兰的替罪羊。背锅的人是他,球队很幸运。因为他是唯一能将罪名洗清的人,而且他有坚硬的外壳来抵挡这些言论。他已经拥有了他这个年龄不该有的成熟。此外,他还对胜利有着不懈的追求,我很欣赏他这些品质。”

斯特林此前因为腿上的枪支纹身,受到了众人一致的指责和批评。后来又因归队迟到、比赛假摔等事件,一度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

费迪南德表示:“斯特林一直是球队里最不可或缺的一环。他帮助球队拿到了英超冠军,积分打破了纪录。但总有人否认斯特林的作用,这完全行不通。我觉得他是棵好苗子,他是经历了一些困难,但他会挺过来。英格兰应该给这样的孩子更多的支持和保护,让他们在大赛中摆正位置前进。”

除斯特林外,费迪南德认为奇克和拉什福德都会在球队中有所作为,费迪南德已经为国家队选择了最佳的人选。

相关新闻
费迪南德:总有人为三狮背锅 斯特林会洗清罪名
球迷督促阿森纳签下帕文 埃梅里将加快引援步伐
曼奇尼救下被撞老人 其子庆幸意大利没进世界杯
切里舍夫父亲:萨拉赫不算世界级 没资格争金靴
央视名嘴盛赞洛萨诺 “妖人”从游戏降临到现实
聊十块:看球这么多年 第一次看见踢野球的德国
韩媒关注中国足协辟谣合办世界杯 赞其明智之举
前德国国脚:本场防守太糟糕 勒夫必须做出改变
世界杯上只剩存在感? 中国企业有钱还要多思考
突尼斯后卫:凯恩非常完美 他能在任何地方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