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F命令拳坛新秀米勒战普列夫 争约书亚强制挑战权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18日,IBF命令不败的美国拳坛新秀“大宝贝”米勒与IBF头号挑战者保加利亚的的“眼镜蛇”普列夫打一场排除战,7月28日开始竞标。两人争夺约书亚的强制挑战者的名额。276斤(304磅)的米勒至今保持不败,普列夫曾经恶战过小克里钦科实力强劲。

37岁的普列夫技术非常全面、攻防兼备,只是重拳稍逊。曾经夺得过2005年世界拳击锦标赛铜牌,有着25胜1负,13次KO对手的职业战绩,击败过皮特、切索拉、约翰逊等人,唯一的一负是 2014年1 1月与小克里钦科的比赛第5回合被摆拳KO击败。目前普列夫有着五场连胜的战绩,米勒是除了小克里钦科外普列夫最强大的对手。去年10月普列夫准备挑战约书亚的IBF拳王金腰带,但不幸赛前普列夫训练中胸部肌肉撕裂,改为有塔卡姆代替出战。

29岁的重量级新秀米勒有着21战全胜1平,18次KO对手获胜的职业战绩,米勒身高1.93米,体重304磅。在现役重量级顶级拳手中,米勒是最重的一位了,之前身高2米06的泰森

相关新闻
IBF命令拳坛新秀米勒战普列夫 争约书亚强制挑战权
费迪南德:总有人为三狮背锅 斯特林会洗清罪名
球迷督促阿森纳签下帕文 埃梅里将加快引援步伐
曼奇尼救下被撞老人 其子庆幸意大利没进世界杯
切里舍夫父亲:萨拉赫不算世界级 没资格争金靴
央视名嘴盛赞洛萨诺 “妖人”从游戏降临到现实
聊十块:看球这么多年 第一次看见踢野球的德国
韩媒关注中国足协辟谣合办世界杯 赞其明智之举
前德国国脚:本场防守太糟糕 勒夫必须做出改变
世界杯上只剩存在感? 中国企业有钱还要多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