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英国首相下注秘鲁队胜 罚点球时紧张得坐不住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特蕾莎-梅作为英国首相,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她有义务支持英格兰队。但是据《每日镜报》透露,除了支持英格兰队以外,梅姨还偷偷下注了另一支球队,那就是秘鲁队。

北京时间6月17日0:00,秘鲁队迎来了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个对手,北欧劲旅丹麦队。上半场,秘鲁队获得了1粒点球,但是奎瓦却把自己创造的点球踢飞了。下半场,丹麦队的埃里克森助攻队友波尔森破门得分,比分最终被定格在1-0,丹麦1球小胜。

据悉,梅姨在奎瓦准备踢点球时,紧张得一直站在座位旁边,但可惜的是,他最终没能罚入点球,梅姨也因此有些失望。

接下来,秘鲁队还将在小组赛中迎来与法国和澳大利亚的小组赛。梅姨只能继续祈祷她支持的球队好运了。

秘鲁实际上曾是一个足球强国,在20世界70年代,他们在南美州的实力仅次于巴西和阿根廷,曾两夺美洲杯的冠军。但秘鲁自1982年起就一直无缘世界杯,今年也是秘鲁时隔36年重返世界杯舞台。

相关新闻
曝英国首相下注秘鲁队胜 罚点球时紧张得坐不住
IBF命令拳坛新秀米勒战普列夫 争约书亚强制挑战权
费迪南德:总有人为三狮背锅 斯特林会洗清罪名
球迷督促阿森纳签下帕文 埃梅里将加快引援步伐
曼奇尼救下被撞老人 其子庆幸意大利没进世界杯
切里舍夫父亲:萨拉赫不算世界级 没资格争金靴
央视名嘴盛赞洛萨诺 “妖人”从游戏降临到现实
聊十块:看球这么多年 第一次看见踢野球的德国
韩媒关注中国足协辟谣合办世界杯 赞其明智之举
前德国国脚:本场防守太糟糕 勒夫必须做出改变